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染料雷射紅痘疤/紅疤痕

2024-02-21

染料雷射紅痘疤/紅疤痕Vbeam acne scar
泛紅減退,染料雷射還妳淨白容顏~

染料雷射是藉由染料為介質擊發出波長595nm的雷射光,穿透至真皮層,再利用熱效應對血管壁進行破壞,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雷射光後,可以收縮破壞血管壁,將血管壁中的色素組織代謝出體外,進而在不傷害周遭皮膚組織的情況下,改善紅色或褐色的痘疤、傷疤。同時,雷射光能轉換為熱能後,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膠原組織增生、緊實,擁有類似脈衝光式的緊緻效果。
 
紅痘疤/疤痕 ● 治療原理

常見的痘疤類型有色素沉澱型、血管型及凹洞型。色素沉澱型,簡單說就是發炎的大痘痘所留下的黑痘疤屬色素沉澱型,可以靚白雷射改善。而紅痘疤則是發炎的青春痘造成血管擴張與增生,或是產生疤痕組織,適合染料雷射治療。

所謂染料雷射是藉由染料為介質擊發出波長595nm的雷射光,穿透至真皮層,再利用熱效應對血管壁進行破壞,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雷射光後,可以收縮破壞血管壁,將血管壁中的色素組織代謝出體外,進而在不傷害周遭皮膚組織的情況下,改善紅色或褐色的痘疤、傷疤。同時,雷射光能轉換為熱能後,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膠原組織增生、緊實,擁有類似脈衝光式的緊緻效果。
 
紅痘疤/紅疤痕 ● 療程特色

1. 具有世界專利冷卻系統,可保護病患的表皮,治療過程中更安全、更舒適、更有效。
2. 去色素淺斑的功能,一網打盡肌膚所有的問題。
3. 相較傳統染料雷射治療,疼痛感更低、術後較不會出現瘀青副作用。
4. 可改紅色或褐色之傷疤&疤痕組織等。
 
適用對象

1. 青春痘發炎造成紅痘疤者。
2. 青春痘發炎後產生紅色疤痕組織。
3. 有紅色或是褐色傷疤者。
4. 想改善紅色或是褐色疤痕組織者。
 

1. 治療前一個月避免過度日曬、使用A酸、光敏感藥物,以及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懷孕時也不建議進行治療。
2. 術後第一週,盡量避免溫泉、烤箱、SPA,以及進入高熱環境,能讓血管閉合更完全。
3. 治療後皮膚會較為乾燥,請做好保濕防曬,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液、遮陽傘、帽子等防護。
4.若之後要進行其他刺激性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換膚等,需間隔二週以上。
5. 術後會出現熱、微紅,大約數日後會消失。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