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eMatrix伊魅電刀系統

2024-02-20

eMatrix伊魅電刀系統 Smooth Pore Revolution
極效電波RF熱傳導,遞增膠原含量,約束毛孔張力

「eMatrix伊魅電刀系統」市場上又稱為「水滴電波e美萃(eMatrix)」、「果凍飛梭」、「毛孔電波」等別名。療程原理是運用64極RF電波(Radio Frequency)進行分段式換膚,電波能量在進入皮膚後,會產生「水滴型熱效應」,熱能在真皮層呈「水滴狀」持續傳遞,活力彈力纖維、有效刺激膠原再生重組,重構肌膚組織結構,減少肌膚老化狀況,達到縮小毛孔的作用。

因「eMatrix伊魅電刀系統」電波能量是分成微米小點,透過加熱、刺激、凝結,控制電流讓肌膚產生生物性變化,表皮只留下微米傷口,疼痛感偏低,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適用於缺水型、角質型與老化型的毛孔問題,但凹疤或凹型的毛孔問題則不適合。
 
適合類型

✔1.缺水型毛孔:缺乏水分的肌膚,表層細胞鬧乾荒並開始萎縮,肌膚因而失去光澤、彈性,不僅乾燥細紋悄悄出現,毛孔現象也更為顯著。

✔ 2.角質型毛孔:肌膚細胞有週期性的更新,新的細胞生成後,老化的肌膚細胞就會形成表皮的角質層,若角質層沒有徹底地被清潔,堆積的角質及皮脂腺分泌的過多油脂,就會阻礙肌膚細胞的代謝,而使得毛孔逐漸被撐大。

✔ 3.老化型毛孔: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細胞的彈力纖維、膠原蛋白開始斷裂、減少,而毛孔因老化現象劇增,出現鬆弛、呈水滴型狀,將肌膚紋理往下拉。
 
療程特色

1. 運用「水滴型熱效應」,使熱能以水滴狀持續傳遞,減少肌膚表面傷害。
2. 可改善缺水乾荒所造成的毛孔與細紋問題。
3. 可改善角質堆積或皮脂分泌過剩所造成的毛孔粗大。
4. 可改善膠源流失、彈性纖維鬆弛等老化現象所造成的水滴型毛孔。
5. 可幫助代謝、消除水腫,改善水腫型的大餅臉。
6. 疼痛感低、恢復期短,傷口小、無反黑。
7. 使肌膚更加細緻柔嫩、無痕,毛孔緊縮。
 
悠美貼心提醒

1. 有糖尿病、懷孕、癲癇症、光敏感皮膚、正在服用光敏感藥物、癌症(特別是皮膚癌)、治療部位有單純皰疹的感染、有蟹足腫病史、敏感受損及極乾燥膚質、荷爾蒙失調(已受到控制除外)、正在服用抗凝血劑、凝血功能障礙、一年內曾接受過臉部或眼皮手術、治療部位有未癒的皮膚疾病(牛皮癬,白斑症,狼瘡)、三個月內曾接受過磨皮、雷射光療和深層換膚治療等,需事先告知由醫師評斷是否可施作。
2. 術後24小時有輕微熱感、紅腫反應,1~3 週後皮膚組織持續修復,偶有碎屑,老化肌膚脫落。
3. 治療部位結痂前請避免碰水,可使用凝膠冰敷減緩不適,若有細微傷口,約3天內結痂,約5~14天後自然脫落。請勿用手去扣痂皮而形成疤痕。
4. 12小時內請勿洗臉或僅用清水洗臉, 可使用凡士林幫助修復。
5. 請選擇溫和的保濕類產品,避免使用刺激性洗面乳、去角質或酸類保養品或易阻塞肌膚的保養品。
6. 結請加強保濕,避免直接暴露於陽光下,請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之防曬乳,可使用防曬帽、雨傘等隔絕紫外線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