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Ulthera 超音波拉提】美魔女徐淑媛不用擦SXⅡ,也能越活越年輕呦!!

小編一直深信:愛美這條路上,永遠沒有極限!!!美魔女徐淑媛經CPT電波拉皮的美麗魔法後,感受到整體拉提效果,可是好還要好!!!3個月後,她綜合施打療程「Ulthera 超音波拉提」,結果效果更好、整體感覺變年輕,朋友都說她「越活越回去了!!!」。Ulthera 超音波拉提X CPT電波拉皮,雙重拉提緊緻,這就是她變年輕的武器。

詳細資訊

【肉毒除皺】還在用眼霜?不老男星田家達教你,3秒拉緊眼尾法!

新一代有句話說「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千萬不要鐵齒,田家達就是見證人!! 要知道「眼周一直是老化最大的敵人」,因為眼眶的「眼輪匝肌」肌膚僅僅0.04mm,只有臉部肌膚的1/3厚度,已經很薄了,膠原組織少,再加上每天的表情動作,造成細紋生長的速度加快。一旦歲月折磨,深深的魚尾紋、厚厚的黑眼圈,都在告訴我們:老了!! 所以~對抗魚尾紋是不論男女老少,都要注意的保養關鍵!!!

詳細資訊

【肉毒特輯】部落客芬芬 X 令人上癮的瘦身小魔法~每年都要的!!

部落客芬芬自從試過悠美的肉毒小腿後,就深深愛上了這讓人看起來變瘦的小法寶!!擁有美麗臉蛋的她,一直覺得自己的小腿就像是走了過多的路,兩隻兔子一直不斷跟在後面>"<。為此深深困擾的她,決定又來悠美施打肉毒桿菌素瘦小腿,讓自己的小腿線條看起來更為筆直修長,在拍攝穿搭照時也會更為上相!聰明的妳,也可以試試看這美麗小法寶唷!

詳細資訊

肉毒小臉|網紅PeiYun。沛筠|愛吃到咀嚼肌發達!悠美診所快點救救我~

每次打卡IG,看見一堆美食照片,勾引人心癢癢,吼!!!為什麼不能每個都吃一口,為什麼不能吃不胖....太多個為什麼嗚嗚~網路正妹PeiYun。

詳細資訊

肉毒小臉|網紅可樂|別以為骨感女就沒有!悠美診所擊退尷尬「嘴邊肉」~

臉大是一個很攏統的說法,有人臉大是圓臉,有人臉大是方臉,還有一種人更可憐…..偏偏很瘦、骨頭骨架很小,臉部輪廓卻浮浮腫腫的,感覺臉上有很多脂肪,真的很委屈~可樂就是這樣!

詳細資訊

KOL Carina X KOL Vanessa 改善抬頭紋與對抗咀嚼肌超有感「肉毒」

一直覺得自己咀嚼肌超大!終於可以體驗肉毒了!!! 這次接觸的是「肉毒」!是富含最多活性肉毒桿菌,效果最滿意!

詳細資訊

【肉毒桿菌】人氣MODEL Sora不用修片擁有完美的雙腿與小臉,鏡頭前超上相!

大家對Sora熟悉嗎?有沒有覺得她很眼熟呢?!可愛的Sora除了在各大展場中出現,她也參予了許多廣告的演出。最為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知名運動品牌飲料中,她迷人的笑容萌翻了許多廣大的男性觀眾們!沒辦法!Sora實在是太正太萌太可愛了~~~~~~

詳細資訊

【肉毒V臉拉提】冰淇淋妹 x 小臉美女不是夢!輕鬆成為V臉正妹!

一直苦惱肉肉臉型的部落客冰淇淋妹,這次藉由悠美劉永麟醫師的巧手下,終於變成千頌依V臉美女囉!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臉真的都很小巧、很精緻呢!小臉美女真的可以不再只是個夢想,很輕鬆就能達到了。就看冰淇淋妹分享本篇肉毒V臉拉提的魔力吧。

詳細資訊

【引用❤】部落客carol|肉毒小腿。小腿肌肉線條更柔和。體操選手腿遠離我!

對於美麗…我們都會多一些堅持!carol喜歡穿短裙、短褲,偶爾穿個短靴,小腿的線條凸起好難看,看起來就不那麼瘦!好像有點壯、顯得更短了!這回就是要讓自己線條更好看!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