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皺鼻紋/山根橫紋/直紋

症狀說明

1.皺鼻紋是什麼?(山根直紋、橫紋)?

皺鼻紋又稱兔寶寶紋,指的是位在山根兩側鼻背處的紋路,主要跟長期視力不佳、使用習慣如大笑、皺鼻有關,因降眉肌與鼻肌長期擠壓導致的紋路。
 

2.皺鼻紋日常保養(飲食、按摩)?

-按摩:透過適當的力道按摩,舒緩僵硬緊繃的紋路,按摩前記得塗抹乳液或按摩油,避免用力拉扯,反而加深紋路狀況。

-少做誇張表情:習慣眯眼、皺鼻會讓鼻肌過度收縮,久而久之導致山根形成紋路,應少做擠眉弄眼、誇張的表情。 


 

如何治療

3.皺鼻紋如何消除?(肉毒、玻尿酸、皮秒)?

 

-肉毒桿菌

因為肌肉長期擠壓造成的動態皺鼻紋,可以注射肉毒桿菌,利用抑制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抑制肌肉收縮,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皺紋變平滑。施打的區域及劑量,則有賴醫師的專業及經驗。
 

-玻尿酸

當皺鼻紋經年累月的擠壓後,漸漸就會變成不做表情也有的靜態紋,建議搭配注射玻尿酸填充,以皮下注射的方式,注射至真皮皺褶凹陷的部位,能夠填補流失的組織體積,撐起肌膚的彈性。

 

-皮秒雷射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獲得美國FDA及衛福部TFDA核准,通過「黑色素」、「刺青」、「皺紋」、「痘疤」四大適應症,除了對黑色素專一性高,搭配獨家蜂巢瞬效透鏡(聚焦陣列透鏡),將70%雷射能量匯集聚焦提高20倍效能,還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啟動肌膚修護機制。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