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VT LASER】素人Jenifer 用私密美型雷射 X 找回青春本色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我們都會想要呈現最好的那一面給自己的另一半看。Jenifer是一個資深媒體公關,長期國外台灣兩地跑。接受國外教育的她,一踏入悠美跟醫師諮詢時,就提及自己想要不僅五官漂亮;給另一半看的私密處也要很美。她對於自己的要求很高,希望由裡到外的完美,好還要更好。

詳細資訊

瑜珈老師Emma|醫學新體驗Emsella骨盆儀改善漏尿

上週Emma應悠美診所朱院長之邀到診所體驗這台骨盆儀,在來診所之前我對這種療程的不了解而產生許多恐懼,擔心私密部分的隱私問題,擔心會很痛、擔心要打針上麻醉、擔心會做完不能走路、擔心會見血,直到診所之後,我才發現其實應該帶著度假的心情來,因為不但沒有任何痛感,過程中電磁脈衝的作動我幾乎也沒有感覺,只有做完身體熱熱的,也不需要準備工作,人來,坐上去就好。

詳細資訊

【婦科雷射】私密處也是肌膚,早保養就能早抗老!

男女不平衡是自古以來的事情,傳統女性即便性生活不滿意,大概也沒有人願意公開、或試圖求助醫療專業,只因會害羞看診也害怕公開與另一半的性事。然而性生活品質不佳,可能與情侶間性器尺寸、持久度、性愛表達力都有關,不好好解決將影響到幸福生活。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