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KOL Sylvia X KOL Sumi – 分享止汗除異味救星miraDry

今日來悠美諮詢miraDry,只有你自己可以改變自己,天氣熱或運動時穿T-shirt、襯衫腋下濕一片的尷尬害羞死不想脫外套我懂。現在正夯的「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隨時輕鬆舉手當綺夢都很自在。

詳細資訊

【miraDry除汗異味】自帶體香,人緣自然好-KOL Elsa

每次到了春夏天都要依賴體香劑嗎?
曾經有國外研究團隊通過實驗證明,人的體味之中,的確有著吸引愛人的荷爾蒙,它會直接引起人類大腦的反應,產生衝動。這種體香即使不噴香水,也會讓別人聞起來特別的舒服。但是!如果你的體香是汗臭味就不好了啊!你有腋下多汗的困擾嗎?或是狐臭的困擾嗎?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療程。

詳細資訊

【miraDry微波除汗】別扭了~拍照不用喬姿勢!這樣做「腋」如反掌♪*゚

夏天就是一個讓眼睛大吃冰淇淋的時刻啊>///<

詳細資訊

【MIRADRY清新微波】跟腋下多汗說掰掰,不用出醜好輕鬆!

★何謂『多汗症』出汗是屬於人體正常生理現象,排汗除了有散熱、降溫作用,還能提升代謝力但太多就讓人困擾了!一般人每天排出500至1000ml的汗液,夏季可達1500至2000ml。如果汗腺停止排汗或出汗過多,均是不正常的現象。甚至有些人在多汗症的困擾下,尚有其他困擾,像是會併發腋下體味狐臭濃密。而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不僅可以解決多汗症的困擾,甚至連異味困擾亦可順便改善唷!對於害怕腋下出汗異味的患者很有幫助。

詳細資訊

【引用❤】部落客Berry|miraDry微波初體驗・跟夏日的汗水異味徹底說再見

夏天真的很討厭濕濕黏黏的感覺,其實還沒當媽媽之前本來就是愛流汗體質 只是身體上一直沒有異味,直到生完了小孩賀爾蒙改變 慢慢的夏天開始液下容易出汗,加上細菌滋生就會產生異味 趁著孩子已經大啦~~今天夏天來徹底解決這個煩惱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