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兒子都16歲,林葉亭竟都沒變!原來好身材是靠這對夫妻

林葉亭老師,一位美麗時尚達人,每次現身在螢幕前,總能保持好身材? #悠美 要為大家解答。

詳細資訊

【中醫減重+西醫雕塑】藝人亞美將真實心得感想

也不要再騙人,不會穿長裙就比較涼,夏天的熱就是熱,尤其~~~胖子沒有大腿縫,右邊大腿黏到左邊大腿,走一走,「屁股吃布」的囧樣超逼人!! Σ( ̄□ ̄;

詳細資訊

【中醫埋線減重】本土戲劇小天后章家瑄,看中醫重現小蠻腰

每回放假一結束,大家是不是大吃大喝,忘記女人一生的功課:「減肥」了啊!?今天要分享的是,本土戲劇小天后章家瑄的減肥心得!
章家瑄笑說,她就是一個太過放縱的最佳案例,
經過朋友提醒才驚覺:「蝦咪?巴豆(台語:肚子)怎麼這麼大!!」

詳細資訊

藝人Ruby(林珮瑩)- 悠美中西醫量身打造減重計畫

網路上面GOOGLE隨手一查,會跑出一大堆減肥方法,大部分的方法都是要你吃得很少很少,靠保持飢餓感來達到短時間內瘦下來,但只是靠飢餓跟少吃反而會讓身體習慣妳一天所攝取的熱量,即便一開始瘦下來,等妳不小心多吃一點東西就會復胖,變成泡芙人的體質。大部分的人過不了多久就會對飢餓舉白旗投降,宣告減肥計畫失敗,這本來就是非常不健康且不長久的方式。

詳細資訊

部落客兔貝比|Micool低溫減脂+中醫減重,雙管齊下鏟除內臟脂肪OUT!

部落客兔貝比|Micool低溫減脂+中醫減重,雙管齊下鏟除內臟脂肪OUT!自從當了美食部落客之後,最直接的就是影響身材XDDD也算是職業災害的一種啦~~泣))))

詳細資訊

【引用❤】人氣部落客波痞|埋線後續追蹤,天哪!大腿瘦!了!

首圖還記得小編上次分享的人氣美少女部落客『波痞』的埋線瘦瘦初體驗嗎!((按我可以看上集!))沒錯!這篇就是波痞的成果大發表囉!
小編要好好誇讚波痞「妳真的好乖!都有聽醫生的話!瘦的真的很漂亮呢!」 首圖照片對比是不是差很多呢!波痞本人也非常滿意呢!^^
不囉嗦!快看波痞分享的一個月悠美中醫埋線文分享吧!GO!

詳細資訊

【引用❤】部落客suger|中醫無痛埋線~沒羞恥心的全記錄大公開!

終於來到~全記錄大公開了!!!!!!!!!!!!! 其實真的覺得當時的自己好驚人啊!!!!!! 默默一直被自己嚇到 哈哈哈 拍完婚紗後,我還是有持續去悠美報到在前兩篇文章都有提到埋線的過程唷!!!

詳細資訊

【引用❤】部落客suger|新娘大作戰-女人的肥胖救星。中醫埋線超有用

認真真的是有代價的!!!!!!!!!!!!!!!!!!很高興我瘦了!!!!!!!!! 大家都說---->你真的瘦了聽到真的很爽,一點也不想否認~~~因為姐我真的瘦了阿 HAAAAAAA!!!!!而且看到久違的朋友也會不要臉的問他說~我有沒有瘦呀!!??然後不管是不是虛偽的說~天啊!你變好瘦喔!!!!! 聽到就是個爽 XDDDD**本篇與悠美合作體驗分享文**

詳細資訊

【引用❤】美妝部落客小雯|一個月埋線結果分享(內附比基尼照sexy)

還記得上篇小雯想要跟男友甜蜜蜜去海灘遊嗎?(忘記請見大肚肥肚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小雯來了中醫埋線減重後,腰線明顯出來了!整個人就是「瘦」、「瘦」」、「瘦」啊
開心的她接受男友邀約,露出水蛇腰,羨煞海灘一堆人啊!而且讓男友極有面子,快點來看她中醫埋線減重的分享吧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