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4-04-24

【真空除毛】夏日必備,穿比基尼也不用怕嚕! 小謝金燕舒子晨NIKITA輕鬆除毛記。

這天Nikita來到悠美市府店,她偷偷說,除了手毛腳毛外,也很害羞的分享自己除比基尼線的心得。她說:因為一直以來有表演需要,所以都有剔比基尼線的毛髮,但是因為毛髮生長比較快,有時候毛髮頭頭出來的時候,又變成不是那麼舒服。小毛毛從內褲竄出來,刺到皮膚上,感覺非常癢...所以她決定要經由真空除毛的完整治療跟比基尼毛髮說bye bye~

詳細資訊

【真空除毛】「超偶冠軍」張語噥報到~給我幼嫩嫩的「偽素顏美腳」!

還記得《超級偶像》選秀節目嗎,小編最喜歡的~~~「超偶甜心」的張語噥, 當時參賽的年紀才20歲出頭,每次比賽又跳又唱、實力堅強,一路過關斬將,奪下超偶的冠軍寶座!沒想到~~ 張語噥 現身在悠美診所!

詳細資訊

KOL黃文文 夏日清爽時刻,LightSheer Duet雷射除毛體驗

​這個夏天有做除毛,以前其實挺抗拒的也聽很多人說很痛,
我是那種連腋下除毛敷麻藥再打雷射都覺得痛的人。
幾年前的腋下除毛感覺沒除到很乾淨,這次也一起打LightSheer Due除毛,不然每次拔都拔到變鬥雞眼,怕痛的人真的很推你們去,因為當初其實我也是跟姐妹討論很久,結果她在網路上找到悠美有LightSheer Duet除毛推薦我去的。

詳細資訊

KOL Ann x KOL Nicole讓私密處舒服自在的小秘訣

私密除毛解決私密悶熱的困擾

詳細資訊

部落客丁小雨|把握冬季除毛時機♡小腿/比基尼線真空除毛♡選對方法更輕鬆

新一代今年夏天,我就去了兩趟海邊 感受陽光、海水、沙灘屬於盛夏的時光 去年我有嘗試雷射比基尼線一次 真心發現,比基尼線雷射優點大於手刮除毛。

詳細資訊

【真空除毛】人氣Model方嘟嘟akio ♥ 艷夏比基尼必勝神招!

新一代(圖取至網路) 夏天都快過一半了!你還在穿著毛衣嗎~~~這樣可不行!快讓小編介紹除毛界的法拉力【真空除毛】吧!♥

詳細資訊

【真空除毛】夏天到了!快把身上的毛衣脫掉❤女神鍋貼妹KO毛毛腳

鍋貼妹卡卡又來到悠美囉! 這次啊!她想解決她最困擾的一個地方,就是「腿毛」!!! 和許多人一樣,雖然毛毛手、毛毛腳有些人覺得「性感」,但其實啊!「困擾」是居多的呢~尤其卡卡的職業是Model,對於處理毛這個問題,真的是很頭疼! 老是覺得越刮越粗,不斷冒出的「黑頭」讓她更頭大。 更多有關真空除毛資訊按我按我!

詳細資訊

【引用❤】時尚部落客小5|「真空除毛」趁著秋冬提早做準備擺脫毛手毛腳

一般人都誤解,以為夏天才要除毛,其實冬天是適合除毛的季節,現在有越來越多女性選擇在秋冬進行除毛療程。解析原因,除了因為療程術後的幾天要注意防曬,夏天日曬強烈,紫外線照射的不利於保護,反而造成雷射除毛後容易導致治療部位出現反黑現象。

詳細資訊

【真空除毛】部落客野蠻王妃 X 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美眉準備好迎接盛夏了嗎?像是用VASER威塑打造腹肌馬甲線、真空快速除毛掃除毛毛腿、比基尼線....等等,本篇是三個孩子的美麗人妻王妃,分享來悠美的除毛搞笑記!..帶孩子之餘,也不忘了要讓狀態UPUP,老公才會更疼愛唷!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