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miraDry清新微波評價2024總整理!多汗狐臭原因與改善/費用/缺點

miradry清新微波止汗術效果與原理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miraDry清新微波功效(效果)為何?
2.狐臭多汗原因?
3.狐臭手術治療?
4.汗腺手術治療?
5.miraDry清新微波與傳統狐臭手術差異
6.miraDry清新微波與肉毒桿菌素注射止汗效果差異
7.miraDry清新微波禁忌與適應症
8.miraDry清新微波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9.miraDry清新微波常見問題
   
miradry清新微波功效(效果)為何?

1.狐臭手術:miraDry清新微波功效(效果)為何?

miraDry清新微波是目前已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核准的「微波熱能除臭、去汗術」療程,屬於非侵入性、免動刀的先進科技,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的原理,是運用專利微波熱能聚焦科技,破壞汗腺使其萎縮,並搭配專利水冷卻系統在治療期間同時運作,進行瞬間冷卻,確保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影響。

單次治療只要一個小時,就能同時解決腋下多汗及異味、毛髮的問題,效果顯著,不損害腋下皮膚組織,無手術恢復期,且無代償性出汗問題,不會影響身體正常的排汗散熱功能,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清新微波miraDry_悠美診所

2.狐臭多汗原因?

汗腺可分大汗腺及小汗腺,大汗腺(又稱頂漿腺)主要分布在腋下、乳頭、私密處,會分泌脂肪酸,小汗腺分佈全身,受體溫調節負責排汗。當大汗腺分泌旺盛,其分泌物經表皮細菌分解後衍生出特殊異味,又稱「狐臭」,無形中影響人際關係。狐臭跟家族遺傳有關,患者常會合併有油耳垢困擾,通常發生於青春期後,據統計,若父母其中一人有狐臭,後代有50%機率有狐臭,若父母兩人皆有狐臭,後代有80%遺傳機率

多汗症主要跟小汗腺過度分泌有關,症狀多為手汗、腳汗,大量流汗時會散出「酸臭味」,情形和「狐臭」不同。不過,通常有狐臭的患者,多會伴隨多汗問題。不論想要改善狐臭還是多汗的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清新微波miraDry_悠美診所

✦多汗症自我檢測

①有多汗症遺傳家族史
②出門一定要用止汗劑才安心
③腋下雙側出汗部位對稱
④出汗量已經影響日常的生活
⑤衣物腋下常被汗液染黃
⑥稍微動一動腋下就會出汗
⑦只要一緊張就會開始狂冒汗
⑧隨年齡增長,出汗症狀越來越嚴重 

3.狐臭手術治療?

①傳統頂漿腺刮除手術
傳統外科在治療腋下多汗、狐臭的問題,會在腋下開約4~5公分的切口,將皮膚翻開切除頂漿腺,再將傷口縫合,狐臭手術後需兩週恢復期,且會留下永久性疤痕、代償性出汗......等副作用,現已少人使用。

②微創螺旋刀汗腺刮除手術
微創螺旋刀汗腺刮除手術,治療方式是醫師會在腋下先製造約0.5~1公分的切口,利用螺旋刀刮除皮下頂漿腺,狐臭手術在局部麻醉下即可進行,約1~2周的恢復期,傷口小,疤痕多不明顯,改善效果可達95%以上。

③超音波震盪抽吸術
利用超音波高頻震盪的特性,將皮下的頂漿腺破壞,再合併吸引技術,將破壞的頂漿腺導引出體外,可保留神經血管,減少出血量。傷口小,恢復期短,局部麻醉下即可進行,無須住院,清除率約80%。

4.汗腺手術治療?

汗腺是由交感神經系統所控制,當交感神經異常亢進時,會分泌大量的汗水,常見部位包含手、腋下、腳。出汗量過多會影響生活和社交關係。想要根除多汗症,可以透過交感神經切除術,在全身麻醉下進行,置入雙腔氣管內管達成單肺塌陷,醫師會在兩側腋下切口,一般於第二及第三肋骨之間,置入胸腔鏡後,利用電燒或切除的方式,去除胸腔脊骨兩旁的交感神經節,待肺重新通氣擴張後,最後再縫合傷口。交感神經切除術缺點是,可能會產生代償性出汗。

5.miraDry清新微波與傳統狐臭手術差異

 
miraDry清新微波
螺旋刀刮除術
  清新微波miraDry_悠美診所 清新微波miraDry_悠美診所
作用原理 透過微波針對腋下特定區域加熱,利用熱能破壞汗腺。 在腋下先製造切口,利用螺旋刀刮除皮下頂漿腺,再將皮膚傷口縫合。
治療方式 非侵入式 ♥ 侵入式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 局部麻醉 ♥
治療時間 1小時 ♥ 60~90分鐘 ♥
維持效果 永久 ♥ 永久 ♥
代償性出汗  ♥ 可能會

 

6.miraDry清新微波與肉毒桿菌素注射止汗效果差異?
 

 
miraDry清新微波
肉毒桿菌素注射
  清新微波miraDry_悠美診所 清新微波miraDry_悠美診所
作用原理 透過微波針對腋下特定區域加熱,利用熱能破壞汗腺。 在腋下施用肉毒桿菌素,藉由抑制交感神經的作用,減少汗腺的分泌。
治療方式 非侵入式 ♥ 侵入式
治療部位 腋下 腋下,手汗或腳汗皆可 ♥
特色及安全性 1.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認證 ♥
2.非侵入性、無需動刀、不需要縫線 ♥
3.無代償性出汗後遺症,不會有其他部位突然出汗問題 ♥
需多針注射,傷口僅針孔大小
 

✦miraDry清新微波操作步驟

清新微波miraDry手術步驟:測量範圍標記

STEP 1

測量範圍標記

清新微波miraDry手術步驟:轉印範圍標記

STEP 2

轉印範圍標記

清新微波miraDry手術步驟:麻藥精準施打

STEP 3

麻藥精準施打

清新微波miraDry手術步驟:清新微波治療

STEP 4

清新微波治療

✦miraDry清新微波6大優勢

 miraDry清新微波6大優勢
 

miraDry清新微波禁忌與適應症

7.miraDry清新微波禁忌與適應症

適應症

1.腋下多汗症
2.有狐臭、異味困擾

禁忌症

1.腋下多汗症
2.有狐臭、異味困擾

8.miraDry清新微波術前注意事項?

1.治療前4~6天建議先自行刮除腋毛,在治療當天便於醫師確認治療區域。
2.若曾進行過腋下相關手術者,在諮詢時務必主動告知醫師。
3.治療前一天,暫停使用止汗劑、體香劑。

miraDry清新微波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可能會有暫時性的紅腫、些許疼痛為正常反應,可透過持續冰敷加以舒緩。
2.治療區域需保持乾淨,可使用清水及溫和的清潔液清潔。
3.治療後一週內勿過度激烈運動,也避免到高溫場所如泡澡、泡溫泉、蒸氣浴......等。
4.治療後請勿使用止汗劑、體香劑。
5.治療後建議穿著寬鬆衣物,減少摩擦不適。
6.治療後避免抽菸、喝酒、食用刺激性的食物。
7.若有需要可按照醫囑服用消炎止痛藥。 

9.miraDry清新微波常見問題

Q1:miraDry清新微波費用多少呢?

A1:miraDry清新微波單次治療價格約落在6~8萬元間,實際則會因院所所處的地區、設備、拋棄式微波探頭、醫師治療技術與經驗費用、個人狀況等有所差異。多數人一次治療就能達到止汗除臭效果,部分人可能在幾個月後要接受第二次治療,實際狀況須由醫師診斷評估。

Q2: miraDry清新微波可以申請保險嗎?

A2:原則上miraDry清新微波屬於門診手術,療程結束當天即可返家,實際的保險申請方式,得視各家保險公司、保戶購買的保單理賠內容而定。建議可以先了解自身保單內容,並詢問保險公司相關的給付規定。

Q3:耳朵濕(濕耳垢)和多汗有關嗎?也有狐臭嗎?

A3:體味的來源主要和大汗線(頂漿腺)過度分泌有關,也就是所謂的狐臭,耳垢其實就是外耳道大汗腺的分泌物,通常有狐臭的人,多會合併濕耳垢的困擾,又以家族遺傳病史居多。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有狐臭體質,其實可以觀察自己的耳垢是否經常濕濕的,是簡易的判別方式。

Q4:miradry清新微波後遺症?

A4:在治療後的前幾天,可能會感受到腫脹、瘀青、疼痛,屬於正常的現象,透過持續冰敷有助於緩解。受到微波能量的影響,少數人的雙臂多少會有點痠痛及腫脹感,約持續一週左右,視個人體質而定。

Q5:多汗症自我檢測

A5: 1.有多汗症家族史 2.一週至少發作一次 3.雙側出汗部位對稱 4.出汗量已經影響日常的生活。

Q6:一天流多少汗是正常的?多汗症自我檢測?

A6:流汗是人體的散熱機制,適度的流汗有助於調節體溫、平衡電解質等,每個人的排汗量會受到身體代謝旺盛程度、所處的環境、情緒等因素影響,在正常狀況下,成人每天的排汗量約落在500毫升到1公升,如果又加上劇烈運動、到高溫場所如泡溫泉等,排汗量就會更高。若排汗量並沒有影響正常的生活、社交關係,基本上不需要過度擔心。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