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精微脂肪移植(脂肪槍)

2024-04-03

精微脂肪移植(脂肪槍) MAFT Gun
精準補到位,美麗咎由自取!

自體脂肪存在於全身,具有容易取得、不被排斥、一旦存活下來就隨人體存在等優點,甚至被國外權威形容為「The best filler」(最棒的填充物),但礙於傳統脂肪移植手術後易產生各種後遺症,往往令人望之卻步。而精微脂肪移植(MAFT Gun脂肪槍)的問世,使得脂肪移植技術更加純熟,它有著"微化細緻"與"精準定量"兩大精隨。

利用精微自體脂肪槍,最小能將脂肪顆粒做到1/240 ml,比芝麻還小,使營養及代謝物擴散變的快速,如此一來對於脂肪細胞的生存非常有利;脂肪槍機械式的輸出,能精密控制輸出顆粒、精準掌控鋪陳脂肪量,避免輸出不均或是過大的脂肪,有效解決脂肪分布不均與鈣化、中心壞死等問題,讓脂肪存活率大幅提升。在這兩項精隨相輔相乘之下,大幅強化了脂肪移植本身的優點,同時也減少了直接脂肪移植的弱點,讓自體脂肪移植再度成為醫學美容範疇的新寵。
 
精微脂肪(脂肪槍) • 適應症

1. 額頭、顳部(太陽穴)
2. 上眼凹陷、淚溝、鼻山根
3. 臉頰、蘋果肌、耳垂
4. 雙脣、法令紋、木偶紋、下巴、頸紋
5. 其他先天或後天畸形如半邊小臉症、腫瘤切除後畸形、凹陷性疤痕
 
精微脂肪(脂肪槍) • 療程特色

1. 可填補細小部位
2. 術後恢復期短
3. 移植區免按摩
4. 輸出顆粒極小,脂肪存活率大幅提升
5. 密閉式操控,感染機率大幅降低
 
精微脂肪(脂肪槍) • 手術過程

1. 手術於麻醉下進行
2. 於腹部或大腿肪較多脂肪的部位抽取脂肪,一般抽取量為數十至數百cc
3. 精離新篩選出純度高且健康的脂肪細胞
4. 以專利的脂肪移植注射器(MAFT-Gun)將脂肪細胞精密細緻地注入移植區
5. 術後傷口及小(移脂區及抽脂區傷口約0.2~0.5公分)
 
貼心提醒

1. 抽脂區無需穿著彈性衣,但需要適度按摩
2. 移植區約3~4個禮拜恢復自然
3. 移植區避免刻意按摩、壓迫、趴睡
4. 術後2~3天內可恢復日常活動
5. 半年內勿刻意減肥
6. 脂肪1個月穩定,3個月固定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