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成功把自己變成易瘦體質!悠美中醫團隊打破減重迷思,「純粹漢方+埋線調理」精準改善體質從此告別泡芙人生

2024-02-05

BY CAROL CHENPUBLISHED: 2022/06/23

「我呼吸也會胖」、「我跟瘦無緣」、「我就是易胖體質沒辦法!」歷經多次的減重失敗後,妳是否曾經對自己下過這樣的結論,對於瘦身這件事早已自我放棄?先別急著下定論,如果妳是天生是易胖體質,那就把身體改變成「易瘦體質」啊!這聽起來好像遙不可及,但悠美中醫團隊開業至今已經拯救過無數肉肉女孩、肥胖病患回到健康體態,透過漢方調理+埋線針灸打造客製化專屬減重對策,讓妳不用再辛苦節食、瘋狂運動、靠意志力逼自己瘦下來,而是以事半功倍的方式戰勝體脂肪,拿回身體掌控權!


▲長期有局部水腫困擾的上班族Liana這次也選擇到悠美中醫調整體質,疫情期間,悠美中醫採取預約制控管人流,診間環境舒服悠淨,護理師專業細心,讓每個人來到這裡都能安心看診。


關於肥胖,
絕對讓你很意外的POINT!

很多人都把「肥胖」看得很簡單,以為只要少吃多運動、調整飲食就能獲得改善,但為什麼大多數人最終還是失敗了?這些人不是敗給意志力,而是從頭到尾都不了解自身的肥胖成因!體質調理專家 呂桓毅醫師強調:「肥胖是多重因素的結果,不是單一原因。」所謂的易胖體質,更是來自一個人的飲食作息、生活習慣、脾氣、個性的加總,背後成因相當複雜,因此,在沒有找到根因以前,減重過程就會容易不斷遇到瓶頸而宣告失敗!

與其靠自己單打獨鬥,不如交給專業團隊幫妳找到肥胖根因,呂桓毅醫師分享:「只要病人有意願,其實任何易胖體質都可以透過調整飲食作息、生活習慣,以及漢方調理搭配埋線針灸的方式來提升身體代謝率。」悠美中醫秉持著「從根本養成易瘦體質」的精神,以最溫和安全又專業有效的中藥調理打破肥胖慣性,改善長期以來的易胖體質!


客製化漢方對策: 中藥調理輔以埋線針灸!
比起市面上許多醫美、醫院的瘦身療程,悠美中醫更專精於體質調理,也相對更能客製化依據個人狀況用藥,而不是只針對肥胖結果做處理,呂桓毅醫師表示:「中醫能將肥胖的人細膩地分成不同類型,例如:氣虛型肥胖、痰濕型肥胖、肝鬱型的肥胖...再依不同體質調配中藥,不僅是為了瘦身,也能改善腸胃機能,睡得更安穩、經期更規律。」而且,不論是全身肥胖還是局部肥胖,都可以透過漢方調理+埋線針灸精準提升燃脂率,「 埋線針灸可以看作是長效針,能針對身體消化系統的穴位增加刺激的時效,達到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順暢。」尤其特別在意局部肥胖的病患,也能依循個人化需求埋線針灸,在大腿、小腿、手臂...等位置下針,加強局部燃脂、改善水腫問題,達到妳理想中的完美體態!

不想再復胖? 先懂得如何掌控身體!
很多人的肥胖問題不在於「瘦不下來」,而是好不容易瘦身成功,復胖回去卻彷彿在一夕之間,其實這條路妳不孤單,因為研究指出:高達9成5的減重者都有復胖困擾!呂桓毅醫師建議,千萬不要急於尋求快速減重方式,「復胖率最高族群多半是靠『不當節食』減重的人。太過專注卡路里計算,飲食內容比例卻是失衡的,一來是,在極大壓力下沒有辦法持之以恆,二來是,身體沒有攝取到足夠營養,肌肉量掉下來燃脂率就會變得很差,即使體重數字下降,減重到最後就會遇上瓶頸,很快就會再復胖回去。」 悠美中醫以「健康減重不復胖」為目標,醫師將提供全方位飲食對策,為病人量身打造飲食型態,每週回診更透過把脈過、問診過程取得體內資訊,確認病患體質有沒有改善,搭配inbody身體組成分析儀所提供的詳細數據來最追蹤身體狀態,「我們會從這些數據變化來追蹤身體變化,包括內臟脂肪、體脂肪、肌肉量、體水量...了解病人瘦下來的體重是來自於脂肪燃燒,還是瘦的其實是水分或肌肉量。」藉由新的飲食計畫+純粹漢方調理,每個人都能懂得輕鬆掌控身體,無負擔、無壓力,不必挨餓節食也能成功減重並終結復胖!

WFH必備「居家調質茶」 找回纖女體態!!
疫情期間WFH、少出門,相信很多人在家開始暴飲暴食、飲食失衡,造成身材一去不復返!對此,呂桓毅醫師推薦可以喝悠美中醫「調質茶」從日常開始調理身體:「有別於市售的瘦身保健食品,複方中藥製成的『調質茶』不單只是透過補充營養素的方式調整身體,而是更全面性的兼顧到了我們的消化系統、內分泌系統來調理體質,提升元氣和代謝率,也能幫助我們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腸胃蠕動,排除身體宿便。」更激推大家早晨或午後都可以來一杯好喝的「調質茶」,讓身體由內而外提升血氣能量,在家輕鬆養成健康纖女體態!

以上內容轉載自Women's Health Taiwan 美力圈官網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