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珍珠波隆乳是什麼?適合對象/尺寸/需要按摩嗎?比較表一次看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珍珠波是什麼?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品牌
珍珠波光面矽膠義乳上市,解析珍珠波主要特性
珍珠波膠體與其他品牌膠體比較差異表
珍珠波安全嗎?原廠提供雙重安全性保障
2024珍珠波PERLE™常見問題
 

珍珠波gca-悠美診所

珍珠波PERLE™是什麼?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品牌

亞洲女性的身材特徵和西方女性有所不同,一般來說,亞洲女性的上胸部較平,失去了曲線美,尤其當穿上比基尼或低胸禮服時,扁平的上胸線條更容易讓人感到尷尬和不自在,原因可能是基因,亦可能是年齡、體重、哺乳等因素所致。不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有更自然的方法可以幫助亞洲女性擁有更自信美麗的上胸部線條。珍珠波PERLE™第六代隆乳材質是一種全新的隆乳材質,由超過40年英國老品牌醫療技術公司GCA®生產,GCA®也是知名公司Nagor和 Eurosilicone所結合創建,致力於開發各類隆乳植入物產品,現已在 70 個國家/地區銷售超過 300 萬個植入物。

PERLE™ 珍珠波光面矽膠義乳上市,解析珍珠波主要特性

珍珠波PERLE™光面矽膠義乳以其先進的技術和優越的品質,成為了眾多義乳選擇中的翹楚。其獨特的特性不僅提供了自然、舒適和安全的穿戴體驗,更讓使用者擁有了更加自信美麗的外觀。讓我們進一步探索珍珠波PERLE™引人注目的特性:

★先進的BioQ ™ 表層

有效優化生物兼容性的技術專利表層主要特性是BioQ™,這是專為與組織形態最佳協調而設計的技術表層。其低表面粗糙度(Sa)為5µm,雖然表面粗糙度低,但不足以達到大顆粒紋理。研究表明,增加表面粗糙度會破壞在莢膜收縮中觀察到的成纖維細胞的平面排列。低表面粗糙度還能達到以下特點:降低植入物摩擦與減少相關炎症,更容易放置於切口,減少囊間積液,並減少細菌黏附,從而降低莢膜收縮率。

★增強型Ultra-link™外殼

外殼具有極高的彈性,這使得義乳在穿戴時更加適合身體曲線,同時能夠提供舒適的穿戴體驗。此外,外殼還擁有高性能的彈性膠體層,這一層能夠增強外殼的完整性,確保義乳在使用過程中不易受損。同時,外殼具有抗裂性,超過了機械標準,其彈性和熔接強度使得義乳在面對平均靜態斷裂和衝擊力時能夠承受超過半噸的壓力。最佳的外殼厚度也讓它能夠承受非常高的壓縮力,這保證了義乳在各種使用情境下都能夠保持穩固性。實現了較佳的交聯,讓外殼既堅固又柔軟,確保了義乳的安全性和舒適性。

★Emumonimc™乳腺組織動態凝膠

第 6 代凝膠具有高凝聚力,幾乎是牢不可破的,同時具有高度可再成型的特性,保持柔軟、塑形和穩定,完美模擬人體乳房組織。我們的配方極度優化了長鏈與短鏈有機矽聚合物的比例和交聯密度,以實現凝膠的充分流動性和高度凝聚性,從而確保其形狀穩定。這種柔軟性和凝聚力的結合使外科醫生可以使用更小的切口,更容易地植入義乳,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了手術創傷。我們凝膠的設計還具有塑形穩定性,透過 MRI 顯示,在站立和仰臥位置都能自然地展現乳房組織的輪廓。而且,我們的凝膠填充率達到了 100%,這可以顯著減少水波紋的產生,使義乳外觀更加自然。總結來說,我們的凝膠具有高凝聚力、柔軟、塑形穩定、100%填充率,幾乎是牢不可破的。這種配方不僅為義乳提供了優異的性能,也為使用者帶來了更自然、更舒適的穿戴體驗。

★360°防護阻隔層

提供較高水準的安全性和保護。這層防護層完全包覆了義乳的外殼,防止體內組織與義乳之間的穿透,從而減少了植入物周圍莢膜形成的風險。這種阻隔層的設計旨在最大程度地減少植入物與周圍組織之間的摩擦和接觸,從而降低了可能產生的炎症反應和其他併發症的風險。同時,它還可以減少義乳周圍的液體積聚,進一步提高了植入物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這種360°防護阻隔層被精心設計,經過了嚴格的測試和認證,確保在各種情況下都能發揮穩定可靠的效果。它有效防止了細菌感染和液體滲入,從而降低了莢膜收縮的風險。這一特性使得珍珠波義乳成為了一個安全可靠的選擇,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信心和舒適感。

★高階RRE™貼面

提供使用者最佳的外觀和舒適性。RRE™代表"Realistic Roundness and Elasticity",意思是"真實的圓潤和彈性",這一特性使得義乳能夠自然地模擬人體乳房的形狀和彈性,讓穿戴者擁有更加自然的外觀和觸感。高階RRE™貼面採用先進的技術和材料製成,具有出色的柔軟性和耐用性。它能夠提供適度的彈性,適應不同的身體動作和姿勢,同時保持穩定的形狀,讓穿戴者在日常活動中感受到舒適和自信。此外,高階RRE™貼面還具有優異的外觀效果,能夠呈現出自然的圓潤輪廓,不僅讓穿戴者感受到美觀,也增加了自信心。

★多種尺寸可供選擇

珍珠波義乳致力於提供給每位患者、每一個身體和每一個需要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提供了一系列根據體積或底部寬度區分的型錄,這為外科醫生和患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型錄包括中等、高等和特高三個層次,共涵蓋了38種尺寸選擇。這種多樣化的選擇能夠滿足不同身材和美觀需求,讓每位使用者都能找到最合適的尺寸。這意味著無論是追求自然效果還是追求更豐滿的外觀,都能提供最合適的義乳選擇。外科醫生和患者可以更輕鬆地選擇出最符合需求的義乳尺寸,從而實現理想的外觀效果。

珍珠波膠體與其他品牌膠體比較,妳更適合哪一個?

膠體
珍珠
Emunomic
乳腺組織動態凝膠
他牌
極致4D
流動膠體
他牌
1級記憶凝膠
他牌
一般黏性矽膠
填充度 100% 100% AI精準填充技術(非100%) 非100%
內聚力 中等 中等
莢膜攣縮率 <0.001% <1% 12.1% 5%
觸感 模擬真胸觸感 少女乳房觸感 堅挺飽滿、水球觸感 鬆軟水袋觸感
術後按摩 無需特別按摩 無需特別按摩 需頻繁專業按摩器具輔助 無需特別按摩
按摩工具 無需工具,可徒手十字推 無需工具,可徒手十字推 專業按摩師或按摩棒 無需工具,可徒手十字推
外觀 站立水滴、平躺圓盤 站立水滴、平躺圓盤 圓盤型 圓盤型
尺寸選擇 38種尺寸、3種高度
根據胸寬打造最佳比例
台灣進口38種尺寸
三種高度
43種尺寸、2種高度 60種尺寸、3種高度
術後恢復期 傷口小恢復快 傷口小恢復快 傷口大恢復較久 傷口大恢復較久
價格區間
 

珍珠波PERLE™安全嗎?原廠提供雙重安全性保障

GCA提供了專業服務,旨在全面滿足外科醫師和患者的需求,無論是在術前、手術中還是術後。都以安全可靠的業界聲譽自居,并且擁有臨床和數據長期證明的安全記錄。

此外,GCA還提供了Comfort Plus Warranty™ 終生保固,以進一步保護患者的利益。這項保固包括在植入物破裂時免費更換、莢膜攣縮時免費更換(Baker 等級的III 級或IV 級)、以及在臨床診斷和確診的BIA ALCL 病例中免費更換植入物和手術費用,最高可賠付 3,000 USD。

GCA以長期的安全性、高質量標準以及低併發症發生率自豪。透過保固方案,GCA展示了對女性健康的承諾,以及對產品安全性的完全信心。

2024珍珠波PERLE™常見問題

Q1:珍珠波PERLE™術後是否需要特別的護理?

A1:一般情況下,珍珠波PERLE™義乳不需要特別的護理。您可以按照整外醫師的建議進行定期檢查和保養。

Q2:珍珠波PERLE™術後,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恢復正常活動?

A2:恢復時間因個人情況而異,但通常大多數患者可以在手術後數週至數個月內恢復正常活動,雖然具體的恢復時間可能會因手術方式、個人健康狀況和手術後的合併症而有所不同。

Q3:使用珍珠波是否會影響乳房攝影檢查或乳房X射線檢查的結果?

A3:在正常情況下,使用珍珠波PERLE™義乳不應該影響乳房攝影檢查或乳房X射線檢查的結果。然而,請告知醫療人員您植入了義乳,以便他們能夠做出適當的評估和處理。

Q4:使用珍珠波義乳後,如何保持乳房的健康?

A4:定期接受乳房自檢和定期覆診是保持乳房健康的重要步驟。此外,遵從外科醫師的建議,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維持乳房健康的關鍵。

Q5:珍珠波術後是否會有不適感?

A5:在手術後的初期,有些患者可能會感到不適,例如腫脹或輕微疼痛。這些不適感通常會在幾天或幾周內消退。如果您有任何持續的不適感,應該立即與您的醫生聯繫。

Q6:珍珠波價格多少?

A6: 由於價格可能因地區、醫療設施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因此很難提供確切的市場價格區間。通常,珍珠波PERLE™義乳的價格會受到多個因素的影響,包括所選植入物的尺寸、型號、製造商、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手術所在地的成本。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