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魔滴失敗後悔?那是因為你不認識魔滴二代JOY絕世好波

悠美診所_魔滴二代JOY絕世好波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魔滴二代Motiva Joy是什麼?每一個屬性都經過重新設計
市面上假體廠牌眾多,為何選擇魔滴二代Motiva Joy?
魔滴二代Motiva Joy優勢
魔滴二代Motiva Joy適合對象
魔滴二代Motiva Joy常見問題

Motiva Joy

魔滴二代JOY絕世好波(Motiva Joy,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 “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 )也稱為Motiva Ergonomix2,是Ergonomix 型號的升級版。每個屬性都經過重新設計,為專業手術技術搭配頂尖科技研發,提升更豐盈、更自然、更柔軟的脂感律動,同時提供全面性的安心方案,包括安全晶片、10年安心保固及5年延長保險。

魔滴二代Motiva Joy是什麼?每一個屬性都經過重新設計

魔滴二代Motiva Ergonomix2,中文叫作JOY絕世好波®,為脂感隆乳的全新定義具有時代性指標價值。其特殊的人工學設計,能根人體姿勢及地心吸力改變,站著時自然下垂成水滴型,躺著時則可自然展開成圓盤型,無論外觀、觸感、動態 、均媲美自然胸部,同時滿足現市面上圓盤型及水滴型隆乳雙方的優點。在不同姿勢下呈現自然的胸部形狀,避免一般最害怕的莢膜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魔滴兩代都屬於奈米絨毛面,但是JOY Ergonomix2 具有更細膩的奈米絲綢光滑外層,並增加BluSeal+技術,提供更柔軟的包覆技術,促進與人體的兼容性,手術傷口更小,使乳房植入物的外觀和觸感更加自然,更符合人體胸部的真實質感。除此之外,魔滴二代Motiva Joy具備以下特色:

 
魔滴二代超級矽膠-悠美診所

★超級矽膠Motiva SuperSiliconoes®

魔滴二代JOY絕世好波採用全新矽膠配方,掌握具有受控黏度和彈性的有機矽凝膠的流變學(與流體物理相關)特性,提升整體彈力表現、柔軟度、舒適度,更符合人體工學。搭配專利化學結構和交聯技術,應用在外層膜及防護層中,旨在模仿自然乳房的外觀和感覺。

 
魔滴二代延展性-悠美診所

★超彈力內層膜TrueMonobloc+®

魔滴二代JOY絕世好波®提供均勻的強度,提升延展性超過800%,除了可以大幅縮小手術切口外,執行切口更小的魔滴隆乳技術,且通過壓力下的機械品質測試並通過標準檢測,結果顯示,JOY絕世好波® 擁有更佳的數據表現,產品不同位置的柔軟度及延展性佳,降低膠體破裂率至<1%。

 
魔滴二代柔感貼合-悠美診所

★柔感膠體貼合技術Adherent Interaction 

魔滴二代JOY絕世好波®擁有獨特的交互作用,大限度地提高了貼合的特性,同時賦予了產品整體的靈活性和適應性。在過去幾代的隆乳產品當中也可以看到,填充矽膠與外膜能更好的貼合、更不容易分離並提供柔軟的觸感表現。

 
魔滴二代-奈米絲綢-悠美診所

★奈米絲綢外層膜SilkSurface®

生物醫學科及 3D 奈米技術壓印開發出細胞,分層微奈米表面排列,設計目的:提高生物相容性,大限度地減少炎症、細菌附著、摩擦刺激。同時因其柔軟、透薄的莢膜,能夠透過較小的切口插入植體,維持術後長期柔軟度,降低隆乳術後副作用併發的血腫、雙層莢膜、莢膜攣縮、潛在BIA-ALCL4等風險。

 
魔滴二代湛藍防護-悠美診所

★湛藍防護層BluSeal+®

魔滴二代JOY絕世好波®湛藍防護層提供完整性的可視化,外觀是透明略帶藍色,當外殼一旦有受傷破裂時就會由藍色轉白色,能夠幫助醫生在植入前快速判斷假體是否完整無滲漏,更迅速地阻擋膠體滲漏的情形,安全性比國際標準嚴謹250倍。

 
魔滴二代微型晶片-悠美診所

★微型安全醫療晶片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

晶片內的電子序號 (ESN) 可與植入物資訊連結,內含原廠資料(假體尺寸型號及出產年分)可定期追蹤,且無須電池、透過無線電波被動識別晶片,即使患者丟失紙本資訊,仍可安全地保存必要手術資訊,對於消費者的保障更升級是乳房植入物中第一個核准,讓醫師可以透過專屬掃描器讀取植入物及手術資訊的設備。

市面上假體廠牌眾多,為何選擇魔滴二代Motiva Joy?

 
為何選擇魔滴二代-悠美診所

☑ 世界上第一個經 FDA 批准的 RFID 微應答器,可從外部存取的識別 (UDI)

☑ 若出現安全問題(不太可能發生)的情況下,可立即追蹤並將設備召回

☑ MotivaImagine® 應用程式幫助確保有效的患者訊息

魔滴二代Motiva Joy優勢

魔滴二代Motiva Joy絕世好波的優勢在於安全性高,一般隆乳術後副作用容易遭遇的莢膜問題及破裂問題,經過臨床數據統計副作用的機率 <1% ,大幅提升女性在求美過程中安全有保障,更可以享受變美的自己。

 
魔滴2優勢-悠美診所

☑ 包膜攣縮率低(<1%)

根據 Motiva 植入物 8 年的上市後監測報告,整體併發症發生率低於 1%。

☑ 併發症發生率 (0.36%)

根據 16 位整形外科醫師的 5,813 名患者的 3 年回顧性臨床資料。此外,魔滴二代Motiva Joy在一項 MRI 評估的 10 年追蹤研究中,對 35 名患者進行了 6 年隨訪,未發現植體破裂、包膜攣縮、雙包膜或晚期血清腫。

☑ 10年安心保固 (植入物理賠)

魔滴二代Motiva Joy絕世好波®手術後10年內,若發生植入物破裂或嚴重莢膜攣縮情形時,原廠將會提供一顆新的乳房植入物作為更替。**適用於修復手術的費用因破裂或包膜攣縮 III 級和 IV 級而提出保固索賠的情況。

☑ 5年延長保險 (手術費用理賠)

魔滴二代Motiva Joy絕世好波®手術後5年内發生上述情形,原廠除了賠償新的植入物更替外,還會以實支實付的方式補助手術費用。**適用於修復手術的費用因破裂或包膜攣縮 III 級和 IV 級而提出保固索賠的情況。

魔滴二代Motiva Joy適合對象

 
魔滴二代隆乳對照表-悠美診所

1. 體型偏瘦者
2.二次隆乳/乳房重建者
3. 產後哺乳造成的乳房萎縮

產後哺乳造成的乳房萎縮,除了影響到美觀,更會影響到平日的自信。魔滴二代Motiva Joy能直接填滿缺失的空間,假體凝膠具有高彈性、高凝聚力、流動性佳,在視覺上及觸感上都能得到很好的效果。

魔滴二代Motiva Joy適合對象也包括:想提升罩杯,產後胸部下垂,減肥後胸部變小,胸部天生大小不一樣,上胸脯無肉,身材偏瘦小,都可以選擇魔滴二代絕世好波,讓整體胸型在術後更飽滿及真實的觸感及律動,術後更不需要按摩,更符合現代人對自然美學的追求。

魔滴二代Motiva Joy常見問題

Q1:魔滴二代與魔滴一代有何不同?

A1:魔滴一代使用的是第五代高度延展性的矽膠填充物,魔滴二代則是全新更柔軟、極致延展的SUPERSILICONES®超級矽膠,這些改進意味著更具彈性、更先進的植入物,旨在透過比魔滴一代提供更柔軟的植入物適應性來改善人體工學。

Q2:魔滴晶片RFID安全技術是什麼?

A2:魔滴隆乳Motiva Implants ®是唯一採用無線射頻辨識 (RFID) 技術的乳房植入物,能夠在手術後驗證您的植入物信息,繼續為乳房健康提供全面性的追蹤監控。

Q3:Motiva Joy摸起來會硬嗎? 觸感自然逼真的乳房外觀

A3:Motiva Joy流動性假體凝膠,其柔軟且粘性適中,有很好的延展性,能隨著患者的姿勢與律動而有所改變,站著的時候是水滴型,躺著的時候是微微向外展開的圓盤狀,如同真的乳房一般。 因此,魔滴Motiva Joy既非圓盤狀也非水滴型果凍矽膠,而是結合二者的優點,而能隨著姿勢改變形狀的突破性產品。另外,由於填充物屬於較柔軟的高凝膠型矽膠,在揉捏起來的觸感上介於目前使用的圓盤型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解決了絨毛面常被詬病的觸感不佳的問題。

Q4:魔滴二代Motiva Joy會有後遺症嗎?

A4:魔滴二代Motiva Joy最大的訴求是,解決隆乳術後常見的莢膜攣縮狀況,而難能可貴的是能將莢膜攣縮機率降低至1%以下,因為魔滴「奈米級」的絨毛面,可以跟莢膜組織做到更密合的黏連,如魔鬼粘般有效減少莢膜攣縮的狀況,也減少過敏發炎等併發症的機率,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植入物,能自然的貼合組織,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

Q5:魔滴二代Motiva Joy 2.0絕世好波術後多久後會自然?

A5:隆乳手術後的定型時間因「手術方式」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Q6:魔滴二代Motiva Joy絕世好波費用值得嗎?

A6:魔滴二代Motiva Joy從價錢來看是相對較高的,但安全性、舒適度等等各方面都是頂級的享受,這重要的是能夠做到後續的追踪和最小的傷痕,所以總體來說是值得的! 提醒大家,為了術後更加滿意,建議進行任何的整形手術在選擇醫院和醫療團隊都要格外謹慎,除了和專業醫生諮詢討論體型、胸型和骨骼等身體狀況之後才能進行隆乳手術。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