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Ultrashape標靶超音波

2024-02-24

Ultrashape標靶超音波

悠美不動刀瘦身指定儀器~震碎脂肪自然排出

 

Ultrashape● 快速認識:UltraShape,採用的物理性治療原理,將脈衝式的低頻率、高能量超音波聚焦在一起後,施打在皮下脂肪1.5公分深處,令細胞中的水分子振動並摩擦生熱,震碎脂肪細胞,再由人體代謝排出,自然輕鬆減重。

能量只瞄準脂肪細胞,不會傷害周圍血管、神經及結締組織,療程安全,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署核可。專利技術獲得美國超音波協會發明獎,2010年獲選【全球百大重要發明】。為瘦身界新寵兒,同時具有調塑身形、緊實肌膚的作用。

Ultrashape ● 治療原理:Ultrashape 聚焦超音波吸脂是運用具專利的新科技,以手控式的超音波傳導器,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精準施打在一定深度的脂肪層,只破壞脂肪細胞,不會影響到血管和連接組織等周圍的重要結構(神經組織和肌肉結締組織),並運用特殊專利的聚焦震波,將低頻率高能量的震波從皮膚表層傳導到皮下約1.5公分的脂肪層,再以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RF電波,搭配即時動態影像科技等療程,精密而完整的震碎局部脂肪細胞並具備緊緻肌膚的功能。

療程之前,醫護助理使用抗過敏的醫療膠袋,集中治療部位,形成一個巨大的脂肪蛋糕(這個環節就稱作『堆蛋糕』)

脂肪蛋糕完成之後,開始追蹤動態影像。這部分非常重要,因為UltraShape治療過程上,會運用特有的3D自動追蹤動態影像系統,顯示即時的動態影像,幫助醫師在可控制的深度範圍內,精準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立即性的破壞脂肪細胞,而完全不損害周邊的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是舒適又安全的療程。

手控式超音波傳導器搭配3D即時動態影像追蹤系統,螢幕顯示需要施打的脂肪位置,更能精準打脂。

Ultrashape 聚焦超音波吸脂是一種非侵入式、無須開刀的非手術型療程,可減少局部多餘脂肪,例如腹部和兩側腰部脂肪贅肉,輕鬆就消除頑固脂肪,創造完美動人的魅力曲線。建議每次療程需間隔兩周,並至少在一個半月內連續進行三次療程,方可感受到明顯效果。

Ultrashape ● 療程特色:

1.專利科技不傷表皮及神經組織—免開刀:由聚焦超音波所產生的震波能量,能在可控制的深度範圍內,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結構,不損害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

2.即時追蹤導引系統精準打擊脂肪細胞:使用獨特即時追蹤導引系統,以3D圖示出身體曲線,確保能量一致且完全地施打在治療部位上,可大幅減少抽脂後常見副作用像組織不平整的問題發生。

3.安全保證—經過科學及臨床研究證明:療程安全性和效果經過科學及臨床研究證明。過程有3D自動追蹤動態影像系統,可看到即時動態影像,對於治療更加放心。不需切入性傷口、針劑或是麻醉藥品。

4.效果持久—面性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以非侵入的方式選擇性、立即性的高科技儀器,能夠破壞治療部位的脂肪細並且促進淋巴代謝,所以效果是長期且持久。

5.術後效果快速—脂肪自然代謝排出:全球超過50個國家安全的運用,擁有超過20萬個治療案例。三次療程後,平均能減少4公分的尺寸。被破壞後的脂肪細胞,會在2~4週內,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排出體外。體圍和脂肪厚度的減少,通常可以在術後14~28天內看到。在最後一次治療後約28天,看出極佳治療成果。

6.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電波拉皮:整合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RF電波拉皮,可提升脂肪的破壞、清除和緊緻肌膚的效能。

7.療程舒適—不需任何切入性傷口、針劑或是麻醉藥品:是一種舒適又有效的治療,運用專利聚焦式震波科技,精確瞄準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震碎脂肪同時還能緊緻肌膚,而且完全不傷害周邊的血管與組織。
 
Ultrashape● 適用對象
 
1. BMI(Body Mass Index)值介於標準至中度肥胖者。
2. 反覆減重無效者,累積成頑固脂肪者。
3. 想雕塑局部線條者。
4. 不想接受任何侵入性手術者。
 
Ultrashape ● 適用部位
 
1. 腹部、兩側腰部及大腿局部脂肪堆積,積極運動皆難以消除者。
2. 纖維化肌肉脂肪可有效減少,像是:馬鞍部、肥臀、大象腿。
 
Ultrashape ● 悠美貼心提醒
 
1. 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者、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與脂肪代謝有關的脂肪代謝紊亂,包括嚴重高血脂症或有嚴重脂肪肝者、肝功能受損或肝功能指數異常、免疫系統損壞或有發炎者、有關結締組織異常的疾病、凝血功能異常或服用血清藥物者、傷口癒合不全的病史、接近治療部位處有大塊金屬義肢者、嚴重糖尿病患者、長期持續使用抗聚合藥物者,例如: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或口服避孕藥等、具皮膚傳染病皆不適合此療程。
2. 治療區域脂肪厚度小於1.5公分、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皮膚病、腹部疝氣、腹直肌分離或有腹主動脈瘤(腹部治療時)、治療區域下面有外來植入物 (替換性關節、手術網片、人工材料、骨科修復材料)、治療區域有蟹足腫、肥厚性疤痕或下陷型疤痕,也不適宜。
3. 為了達到極佳的療效,術後應該保持身體健康、採取適當的均衡飲食控制。
4. 建議於每次術後馬上補充300~500CC溫開水。
5. 建議於術後二至三週內多喝水(每餐增加300CC飲水較佳)。
6. 儘量保持適當的運動(每日至少10~15分鐘)。
7. 避免飲酒、暴飲暴食及吃宵夜。
 
複合式體雕當道 ● 中西合併創造1+1>2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適合排斥侵入式改善的人,其優點除了不必挨刀之外,更讓人省去了等待的修復期。

隨著對身材的條件越來越嚴苛,已經不再是一台機器便能滿足的事情,從早期對橘皮的困擾,單純靠著一台LPG打天下,甚至連SPA業者、美容店業者也都在廣泛使用,後來開始越來越多非侵入式儀器的出現,就連水腫、脂肪厚度都可以輕鬆解決,甚至近年還演化到不需要接觸到肌膚,隔空靠著正負極的能量,形成高強度的電場,藉由溫度來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但是這些非侵入式的治療,是否真的能做到1+1>2呢?答案是可以的!

多部位一次治療,省時又方便!基本上每個人對於身形想改善的部位也漸增,已不再限於單一部位,複合式的治療體驗,不僅大幅度縮短了療程的次數,更減少往來的交通時間。

「多部位一次治療」其實就是利用不同的非侵入體雕儀器,專門針對不同位置做改善,也能夠把該儀器的效果發揮到最好,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堅持至少超過10台以上的體雕儀器隨時STANDBY。悠美比較與眾不同的是擁有中醫,結合中醫的針灸學、漢方傳統,並提供內科以及婦科的體質調理之外,與西醫體雕療程搭配,不只可以有效減少脂肪,更不會造成身體上負擔。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