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1篇搞懂第3代酷塑冷凍減脂ptt/Dcard都在問?雙探頭價錢/效果差別

二代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Elite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Dcard&PTT爆夯的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Elite是什麼?
2.第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Elite 1+1>2!雙探頭甩肉更easy
3.冷凍減脂機型比較:酷塑依林/酷思塑平/Zlipo Z/MICOOL-S/阿爾發凍脂
4.第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Elite適合治療的部位?
5.把自己關在冷凍庫也會變瘦嗎?醫師談第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Elite!
6.第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Elite懶人包
 

1.Dcard&PTT爆夯的第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Elite是什麼?

爆夯的三代酷塑冷凍減脂是什麼
酷塑冷凍減脂第三代
CoolSculpting® Elite是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的升級版本,與第一代的原理一樣,都是透過細胞不耐冷的特性,使它自然凋亡並代謝於身體之外,並在療程結束後一到三個月,會有肉眼可見的效果,也會發現脂肪層慢慢變薄了。另外,儀器中擁有智慧型冷卻噴頭,能夠精準的控制溫度,不會傷害到身體其他組織

2.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Elite 1+1>2!雙探頭甩肉更easy

經過全面升級後,第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Elite; Elite擁有全新的「雙頭設計」,不僅能夠一次治療兩個部位,還可以減少治療的時間,最快只要35分鐘就可以完成療程,並擁有7種探頭,讓身體任何地方都可以變得好輕盈。和過去酷塑一代冷凍減脂可以溶解22.4%的脂肪,第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Elite可以擊退27%的脂肪


爆夯的三代酷塑冷凍減脂是什麼

✓升級一機雙頭

CoolSculpting® Elite冷凍減脂全新升級 #雙機頭設計,一次療程35分鐘,同步減2個部位各27%脂肪,達到同一時間雙倍修形效果。

✓升級C型探頭

CoolSculpting® Elite冷凍減脂全新升級C型探頭,設計吻合身體的自然曲線,減脂範圍增加高達18%。

✓全新機頭輕巧58%

3.冷凍減脂機型比較:酷塑依林/酷思塑平/Zlipo Z/MICOOL-S/阿爾發凍脂

 
ELITE
酷塑依林(三代)
Coolsculpting
酷思塑平(一代)
Zlipo Z
利麥爾
MICOOL-S
二代密塑
Clatuu Alpha
阿爾發凍脂
  酷塑冷凍減脂儀器比較_悠美診所 酷塑冷凍減脂儀器比較_悠美診所 酷塑冷凍減脂儀器比較_悠美診所 酷塑冷凍減脂儀器比較_悠美診所 酷塑冷凍減脂儀器比較_悠美診所
衛署字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35375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07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370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73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361號
產地國家 美國 美國 德國 韓國 韓國
作用原理 冷凍脂肪細胞使其結晶化後凋亡,雙機頭設計+C型探頭治療面積 +18% 針對許多頑固脂肪部位,以精準的低溫冷凍脂肪細胞,使其結晶化後凋亡,由身體的免疫系統自動代謝 三段式冷脈衝,降低局部脂肪溫度,使脂肪被破壞形成冰晶,接著透過淋巴系統代謝排出體外 以低溫-10℃的冷凍溫度破壞脂肪,促使脂肪細胞結晶化後自然凋亡 利用負壓吸入組織,將組織吸入準確冷凍治療部位讓脂肪細胞自然的凋亡
治療溫度 -11 -11 -5 ~ -10 -10 -9
減少脂肪 27% 25% 22% 25% 25%
適合部位 臀腿、腰臂、腹部、背部、下巴..等多部位 下巴、腹部、大腿內外側..等多部位 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 大腿、腰臂、腹部、手臂 手臂、腹部、腰間肉、後背肉、大腿

爆夯的酷塑三代冷凍減脂施作部位

4.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Elite適合治療的部位?

第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Elite可以治療九大部位,包括雙下巴、腹部、大腿內外側、背部、因胸罩造成的副乳、側腰、臀底線、上臂、手臂等。由於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Elite治療時間迅速又近乎沒有修復期,因此也是不少貴婦、名媛、明星及上班族指定的體雕神器

至於哪些族群適合接受
第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Elite呢?悠美醫療團隊特別指出,未滿一年的產後婦女、愛吃冰飲的脾濕型肥胖者、久坐及缺乏運動的肉肉女、運動及節食無法消除的局部肥胖者,如:啤酒肚、蝴蝶袖、大腿內側等。

5.把自己關在冷凍庫也會變瘦嗎?醫師談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Elite!

第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Elite的了解網友都知道,冷凍減脂的原理是因為細胞不耐冷,最後凋亡而排出體外,也因為如此有網友詢問「那我把自己關進冰箱不是更快嗎?」悠美醫療團隊表示,酷塑冷凍減脂經過FDA核可,是專門來針對局部脂肪細胞進行低溫治療的,在治療的過程中,悠美團隊也會在治療部位貼上CoolSculpting® Elite專利研發的凝膠片來保護肌膚;所以把自己關進冰箱不僅沒用還會製造危險。

一個月少一吋!酷塑三代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Elite效果分享!

三代酷塑冷凍減脂術前術後對照圖

6.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Elite懶人包

Q1:三代酷塑冷凍減脂的費用?

A1:依據每個人的體型及治療計畫不同,治療費用也會有所差異,建議直接諮詢醫師會更加準確。

Q2:三代酷塑冷凍減脂冷凍減脂恢復期多久?

A2:冷凍減脂屬於非侵入療程,治療後即可正常生活,無須穿塑身衣也近乎沒有修復期,甚至可以立即回到工作崗位。

Q3:實施三代酷塑冷凍減脂後會減輕嗎?

A3:冷凍減脂的目的在於減少脂肪,針對的是脂肪組織,並不是減重。

Q4:實施三代酷塑冷凍減脂後會復胖嗎?

A4:做完冷凍減脂之後,確實能擊退頑固的脂肪,但是療程後仍舊要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及健康的飲食。若是體重增加也會很均勻的增加,而非只有治療的部位復胖。

Q5:哪些人不適合三代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Elite?

A5:事實上,冷凍減脂並非適用於所有人,在治療前,必須主動告知醫療團隊是否患有冷球蛋白血症、冷凝集素病或陣發性冷血紅蛋白尿等,若患有以上其中一種疾病,都不適宜接受冷凍減脂的療程。

Q6:三代酷塑冷凍減脂有效嗎?

A6:冷凍減脂始於美國哈佛大學皮膚科研發,為全球皮膚科權威醫師DR.R.ROX ANDERSON與DR.FIETER MANSTEIN確認,從1999年開始研究開發至今。冷凍減脂原理是 以 -4°C至 -7°C精確低溫傳送到脂肪層,冷凍脂肪細胞,使其結晶化後凋亡,結晶化後凋亡。結晶化的脂肪細胞,經由身體的免疫系統自動代謝。目前已經獲得了美國FDA、歐盟CE A、台灣衛福部認證,能夠擊破脂肪細胞同時無損肌膚及其他組織。全球累積超過1100萬使用者見證,已獲74個國家使用,多達159項專利,52份醫學文獻及研究支持,一次療程,有效持續消減脂肪細胞達27%,冷凍減脂效果受到專業肯定。

Q7:三代酷塑冷凍減脂治療會痛嗎?

A7:治療的過程會因低溫產生麻木感,感到有拉扯、輕捏感,但整體而言是相當舒適的,還可以悠閒地使用手機、閱讀甚至小憩片刻。

Q8:三代酷塑冷凍減脂術後如何照護?

A8:1.術後前幾天應多喝水,每天至少2,000cc,幫助脂肪細胞代謝。
2.術後前3天,每天按摩2次,每次5~10分鐘,增加淋巴循環,加速脂肪細胞代謝。
3.療程後1~2週內避免劇烈運動、到高溫場所、過度曝曬於陽光下,以免影響術後效果。

Q9:三代酷塑冷凍減脂多久施做一次呢?

A9:通常脂肪較多的部位建議施作2次,每次治療間隔1~2個月,每個人的脂肪厚度及需求皆不同,實際治療次數也會不同,在術前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後建議搭配正常的生活作息,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及規律性運動,有助於維持良好的效果。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