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4-03-26

掉髮落髮治療

運用原理是藉由帶有數百根微細針的滾輪,在頭部來回均勻的滾動,在頭部的表皮與真皮組織之間產生微創傷口,藉此打開毛囊通道,並將有利頭髮再生的成分滲透皮膚,達到刺激頭皮毛髮再生的作用,減少落髮現象。

詳細資訊

2024-03-25

微針滾輪(雄性禿、臉部保養)

用很細小的微針搭載在滾輪上進行療程,搭配美膚成分,達到膚質改善,可選擇是否使用局部麻藥。不會有可見的傷口。能刺激真皮層,促進肌膚新生,使肌膚豐盈飽滿、毛孔縮小,多次治療後更可以達到肌膚年輕化、消除細紋瑕疵的效果。

詳細資訊

2024-03-24

雷射除胎記/刺青

雷射除胎記/刺青在治療原理上會先擊碎表皮肥厚角質,達到換膚作用,並把毛孔中的粉刺剔出,清除粉刺及痘痘,接著會在毛孔內造成細微創傷,啟動肌膚修復機制。

詳細資訊

2024-03-23

高劑量維生素C治療

主要透過是維他命C及B群方式讓身體直接吸收,比吃或擦保養品具有效率。維他命C可抑制黑色素沉澱,具有修復肌膚功能,可淡化斑點及亮白膚色。維他命B2、B3、B5、B6等成分,可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安定舒緩作用。在日本盛行多時,利用午休短短時間可輕鬆完成,有助黑色素代謝,增強肌膚防禦力,使膚色更加均勻、亮澤透白。

詳細資訊

2024-03-22

埋線隆鼻

新式埋線隆鼻療程整合「微整形鼻開法」,採用密閉式切口,從鼻小柱最凹處進行手術,傷口小且出血少,外觀幾乎看不見疤痕,且可以精準控制植入物的位置高度,在雕塑鼻樑的同時,調整鼻頭大小與對稱,達到隆鼻與塑鼻效果。

詳細資訊

2024-03-21

雷射血管治療

雷射血管治療是以波長1064nm的雷射光源穿透至真皮層,當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OxyHemoglobin)吸收雷射光後,光能轉換成熱能,利用此熱效應對血管進行破壞,收縮特定血管結構,破壞血管壁,使血管產生熱凝結(coagulation),讓血管中的黯沉血液流出後被身體代謝出體外,並在不傷害周遭皮膚組織的情況下產生治療效果。

詳細資訊

2024-03-20

LIPOcel聚焦超音波

LIPOcel聚焦超音波使用醫療用途HIFU超音波結合接觸式冷卻探頭,集中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一次療程大約30分鐘,遭受破壞殘留的脂肪細胞隨淋巴系統及血液循環,代謝排出體外,減輕多餘負擔,大約2周~3周後可以感覺到治療部位變薄變細。

詳細資訊

2024-03-19

染料雷射黑眼圈

染料雷射黑眼圈是藉由染料為介質,激發出波長595nm 的脈衝,可穿透至真皮層, 由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雷射光,達到破壞血管壁,使血管中的黯沉血液留出後被身體代謝出體外,且不會傷害到周遭的皮膚組織,並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並藉由破壞老化角質,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眼周紋路,讓眼周肌膚更年輕化。

詳細資訊

2024-03-18

痘疤治療-精準皮下剝離

痘疤治療-精準皮下剝離可以應用於任何型態疤痕,尤其凹陷疤痕,如水痘疤、抽脂凹疤、外傷凹疤。不過還是要注意的是,若患部的皮膚表面已經是疤痕組織,則恢復的疤痕的表面也會是疤痕組織,跟正常皮膚還是會有落差,需要使用化妝或遮瑕。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