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4-03-17

【醫美新知】超夯非侵入身體雕塑儀器報你知~~

市面上體雕儀器百百種,每種儀器都有其不同的設計原理、特色與功效,悠美專業醫療團隊在深入瞭解各項身體雕塑儀器的優缺點後,謹慎嚴選再提供給悠美會員貴賓們舒適度佳、成效高的服務 ,以下為近期容易被比較的聚焦式超音波減脂儀器UltraShape、Liposonix的相關比較 ,協助您在茫茫機海中挑選體出較適合自己的身體雕塑課程。

詳細資訊

2024-03-16

【醫美新知】苦練人魚線?悠美威塑精雕,雕塑人魚線只要半天不用半年!

悠美專業威塑精雕,根據醫療團隊創新研究與改良,推出全方位雕塑完美性感曲線和肌肉線條國際級的終極體雕療程—「悠美VASER威塑精雕療程」,於醫美界掀起一股極致體雕風潮!

詳細資訊

2024-03-15

Sculptra x 玻尿酸

Sculptra舒顏萃、玻尿酸調配而成,而因每位醫師注射手法以及經驗大不相同,經過多年注射經驗所發展出所謂的新式真皮注射方式,減少注射後不適感,並減少鈣化的可能,有助細滑皮膚、明亮膚色、縮小毛孔、減少細紋、鬆弛狀況,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詳細資訊

2024-03-14

ET痘疤療程(脈衝雷射光)

ET痘疤療程(脈衝雷射光) 是透過二極體雷射所發射出的800 奈米波長之長脈衝雷射光,讓黑色素崩解,恢復肌膚白皙透亮的光采,同時藉此淡化肌膚上淺表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進一步啟動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重建與再生。

詳細資訊

2024-03-13

局部定位減脂

悠美量身訂製一套特殊的定位減脂療程,對於小範圍的脂肪堆積與曲線修飾是極佳的選擇,例如:小腹、側腰、大腿或是臀部下緣的微笑曲線,都能將頑固脂肪一一擊破,視治療部位的面積、範圍與厚度,彈性調整治療次數,每次間隔2週,塑身效果就會明顯可見,讓妳不用動刀也無須長時間穿塑身衣,就能快速擁有性感身材。

詳細資訊

2024-03-12

威塑抽脂x魔滴隆乳

女性常見的困擾,胸部扁平小、產後乳房萎縮、減肥後胸部兩邊不均勻等,悠美專業團隊量身客製複合式隆乳,利用威塑抽脂乳糜化後的脂肪填補魔滴矽膠不足的地方如胸部邊緣。

詳細資訊

2024-03-11

抗痘治療

內含有多元抗痘複方成份以及高效淨白萃取成份,讓您可以提高身體可吸收率,促進皮膚代謝、抵抗自由基傷害,修護、鎮靜肌膚,改善惱人的痘痘問題,淡化色素痘疤,使整體膚色更加均勻。尤其適合皮膚暗沉與痘痘發炎,效果更明顯。

詳細資訊

2024-03-10

無創&微創女性私密處保養

無創&微創女性私密處保養是女醫師全程問診治療,提供一對一的服務,並安排醫師能親臨治療室諮詢與規劃療程,分流導客與高度私密服務讓你置身其中,無限安心與放鬆。

詳細資訊

2024-03-09

Vanquish多極標靶電波

「Vanquish 」是「非侵入式、非接觸式RF」的體雕儀器,頻率為27MagaHz,也就是一秒變動正負電極2700萬次的方式發送RF能量,可同時治療腹部及腰側。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