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4-04-04

自體精華除斑

自體精華除斑是取自自體的精華,所以不用擔心排斥問題,由於人體內天生就有驚人的自癒能力,在身體受到傷害時,體內孕藏有促進傷口癒合的組織機制,而產生各式各樣的生長因子,達到代謝、修復與新生。

詳細資訊

2024-04-03

精微脂肪移植(脂肪槍)

精微脂肪移植(MAFT Gun脂肪槍)最小能將脂肪顆粒做到1/240 ml,比芝麻還小,使營養及代謝物擴散變的快速,如此一來對於脂肪細胞的生存非常有利,它有著"微化細緻"與"精準定量"兩大精隨。

詳細資訊

2024-04-02

Silhouette塑立愛立提線

Silhouette塑立愛立提線(俗稱少女線)使用獨特雙向錐體可吸收縫線!此創新技術可在臉部及頸部進行,不留疤痕,療程可改善中臉部、下巴線條、眼眉線條及頸部鬆弛。

詳細資訊

2024-04-01

海倫雷射1460雷射

1460海倫雷射的1460nm能量特性不同一般雷射,在高能量的輸出下相對較不疼痛、恢復期較短,能改善皺紋、疤痕、毛孔粗大、出油等效果,使皮膚緊緻有彈性,術後照顧輕鬆,讓美麗沒負擔。

詳細資訊

2024-03-31

全能美白/美體/美背煥膚

悠美診所貼心設計針對改善膚色暗沉的皮秒雷射、靚白雷射、強化肌膚光澤並加強緊緻的染料雷射、粉餅雷射等一系列全能美白煥膚療程,有效全面解決臉部、背部、四肢、私密處暗沉及黑色素沉澱問題,亦可全程安排專業女醫師親自操作,安心美白,更無需苦等。

詳細資訊

2024-03-30

CO2分段雷射除痣

CO2分段雷射在汗管瘤的治療上,悠美診所醫療團隊揚棄一般採用磨皮雷射治療方法,而是利用分段雷射光束的優點,以破壞較少皮膚表面的情況下,直接加熱於真皮組織,去除肉芽等不平順的皮膚,除了減少疤痕產生,通常一週內可復原。

詳細資訊

2024-03-29

強酸深層換膚

強酸是利用高濃度三氯醋酸或取代酸液侵蝕皮膚再引起再生的作法,尤其適合用於治療皮膚疤痕組織。

詳細資訊

2024-03-28

痘疤治療-顯微磨皮

悠美將傳統磨皮再改良,將磨皮的缺點一一處理,與整形外科的優點結合,同時盡量避免不需要的電燒,讓癒合更快速。若要引起更強的組織修復,就不能沒有血循,而雷射的處理方式卻一直在做這件事情-減少血循。

詳細資訊

2024-03-27

各類痘疤凹洞

疤痕範圍大、型態複雜,則必須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導入「全方位痘疤治療方案」,根據痘疤的成因、種類、部位來診斷,逐步找出每個人的問點,提供相對應的治療方式,這樣效率快速且提高療效成功率。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