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索夫波是什麼?ptt/dcard超完整問題集!價格/效果/鳳凰電波比較

索夫波是什麼?梁詠琪代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索夫波是什麼?2大關鍵技術
2.索夫波效果如何?5大特色一次看
3.索夫波要打幾發?發數及治療範圍
4.索夫波 vs 鳳凰電波
5.索夫波評價媒體報導
6.悠美診所三波合併!鳳凰電波、索夫波、美國音波
7.索夫波適合對象
8.索夫波ptt/dcard問答總整理
 

1.索夫波是什麼?2大關鍵技術

Sofwave索夫波超音波是由以色列Sofwave Medical(索夫波醫學)公司所推出的全新超音波拉提儀器,治療優勢在於打破傳統限制,採用突破性的二大關鍵技術:「SUPERB™ 3D立體 7排能量柱」及「Sofcool™ 4°C智能溫控」。

Sofwave索夫波新技術優勢


★關鍵技術1:SUPERB™ 3D立體 7排能量柱 

探頭一次輸出可以提供 7排平行高強度超音波 3D立體能量柱,透過容積式加熱,由上而下、層層加熱,覆蓋範圍更廣,拉提治療區域比一般傳統音波多 13倍(40%),亦有一說指稱,索夫波1次 = 音波5次,相當於縮短5倍的時間!

膠原蛋白在肌膚功能角色為「飽滿澎度網狀支架」,可提供細胞聚集與組織間的彈性,降低皮膚皺褶與鬆垮,而索夫波Sofwave是FDA 批准並經過臨床證明可以重塑膠原蛋白,治療時,主能量集中在真皮層 1.5mm,此部位正是膠原蛋白重組的重要結構層,臨床證明可以有效重塑膠原蛋白,顯著增加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同時提升肌膚膚質,也可以說「索夫波是膠原蛋白流失的狙擊手」、「皺紋的剋星」。

★關鍵技術2:Sofcool™ 4°C智能溫控 

一般音波治療的能量太強,容易誘發色素沉澱。索夫波Sofwave特別針對這點改良,內置 4°C冷卻系統,加上 8個獨立性的感應器即時監控表皮溫度,治療過程中,一旦監測到肌膚表皮溫度 >32°C即自動暫停,不只控制熱量是緩慢產生、精準傳導,同時確保組織中的均勻熱效應作用,而不會表皮(外層)肌膚,臨床研究超過10萬案例,療程舒適度高於一般電音波,沒有任何副作用,術後不會影響日常生活或出現不適感,效果卓越。
 

Sofwave索夫波功效效果如何

2.索夫波效果如何?5大特色一次看

★特色1:SUPERB™能量更精準:

索夫波Sofwave結合鳳凰電波的容積式加熱,以及音波拉提的線性聚焦加熱,創造出「電波+音波」同時具備的優勢,能量範圍更廣、治療更到位,不放過任何一處小部位的精準拉提。

★特色2:1.5mm深度更有感:

索夫波Sofwave是一種經過臨床驗證的非侵入性膠原蛋白重塑方法,SUPERB™能量使大部分的熱效應保持在真皮層內0.5mm~2mm之間,治療中心瞄準在1.5mm真皮層深度,以精確的深度和溫度加熱真皮中層組織,從而使膠原纖維恢復活力,從而優化嫩膚效果。

★特色3:10倍輸出更有力:

相同的治療深度在皮下3.0mm,索夫波Sofwave每次擊發的能量輸出5.0焦耳,是傳統音波拉提的十倍,加上3D立體容積式能量如同一根巨大的核心鋼骨,由上至下地輸出在肌膚真皮層產生65°C熱效應,撐起肌膚的飽滿,拉提緊膚效果更顯著。

★特色4:幾無恢復期更方便:

索夫波Sofwave突破性的SUPERB™超音波技術確保不會傷及真皮層下的基礎結構,包括骨骼、臉部神經及血管等。同時配有Sofcool™內置冷卻系統,可有效保護表皮肌膚,確保治療中的每一發能量均勻、可控,治療可以在眉毛、頸部和頦下區域等區域產生提拉效果,且所有區域在30~45分鐘的療程內完成,治療後可以迅速恢復正常生活,使其成為生活方式忙碌的人的便捷選擇。

★特色5:12周明顯有效改善:

臨床研究稱,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 12 週左右變得明顯改善或顯著改善,除了用於改善臉部細紋和皺紋、提升眉毛、提拉鬆弛的頦下組織(下巴下方)和頸部組織之外,根據一份FDA批准報告結果,共有46名受試者經過2次雙上臂治療,術後3個月進行隨訪,並使用盲審的全美美學改善量表(GAIS)發現,93%的手臂皮膚鬆弛外觀得到了改善,FDA也批准用於短期改善橘皮組織的外觀和治療痤瘡疤痕
 

Sofwave索夫波適用部位

3.索夫波要打幾發?發數及治療範圍

索夫波Sofwave治療區域及建議發數(如圖),例如:提眉亮眼約100發,提升臉部輪廓約200發,全臉緊膚抗衰約300發。提眉可以針對與夫妻宮位置,眉間上方的額頭部位也可安全治療;提升臉部輪廓建議可以局部加強,包括中臉法令紋、下頦線條、以及下巴太短和脖子分界模糊的鬆弛組織等。注意,頸部治療要取下項鍊等飾品,目前臺灣衛福部尚未核可耳廓線後側的應用。

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建議,面對任何一種肌膚老化問題,應彈性調整治療,而不是受制於醫療儀器說明書。詳細治療須由醫師評估發術,依個體的肌膚鬆弛、在意的部位,決定要施打的發數與面積,落實量身打造專屬療程概念,並兼顧治療的安全性及舒適性。亦可以適時配合其他療程,如電波拉皮、注射拉提、青春光耀BBL等,又或者客製化進階療程,全面性精雕修飾,使五官緊緻且自然明亮,解決鬆弛的同時找回好氣色。

4.索夫波 vs 鳳凰電波

 
Sofwave
索夫波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索夫波 vs 鳳凰電波比較 索夫波 vs 鳳凰電波比較
關鍵技術 SUPERB™ 3D立體 7排能量柱 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能量加熱 「柱狀」加熱 「立體」加熱
FDA許可 減少皺紋+眉眼拉提+緊膚 減少皺紋、細紋,輔助上提
全臉發數 300發 900發
 
Sofwave索夫波,我的未來美肌新浪潮,梁詠琪代言

5.索夫波評價媒體報導

索夫波Sofwave於 2021 年在英國推出,徹底改變了非侵入性緊緻拉提市場,除了可以收緊鬆弛的肌膚之外,無需去除想保留的臉部脂肪,評價獲得多名美容編輯的肯定,莎拉·傑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Parker) 和卡倫·布雷迪(Karren Brady) 等名人粉絲以及眾多全球知名明星亦信賴Sofwave作為其皮膚健康計劃的一部分。

6.悠美診所三波合併!鳳凰電波、索夫波、美國音波

悠美診所三波合併!鳳凰電波、索夫波、美國音波

老化的成因通常都不會是單一問題,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作用的方式、範圍、深度都不太相同。悠美診所透過最先進的儀器與醫師的高經驗值,提出「三波合併治療」,不僅能發揮每種療程的優勢補足彼此的不足,也能減少所需的發數及能量,做到更省時、更舒適有感,同時更降低副作用,合併治療能解決更全面性老化的問題,讓緊緻、拉提的效果更好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淡化紋路、緊緻拉提

鳳凰電波原理:利用高頻電流加熱肌膚深處,達到淡化紋路、緊膚、提拉的效果。
鳳凰電波適合:全層式緊膚治療,尤其搭配根據適用部位及膚況所研發的4.0新式探頭,即可為眼周、額頭、雙頰、頸部、身體肌膚帶來良好緊緻效果。再加上All in One手握把設計提升儀器效能,使能量更精準、治療效率快,讓整體療程的舒適感提升不少。

★索夫波Sofwave:中淺層膠原蛋白膨起來

索夫波原理:SUPERB™3D立體加熱技術,專注治療皮下1.5mm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主要分布處。
索夫波適合:特別適合施打臉頰、眼周等皮膚較薄的位置,除了可帶來緊緻效果,亦可避免傷害深層組織。此外不同於傳統音波的Sofwave索夫波,由於單次擊發能量高,對追求快速、高效率的消費者來說,會是非常省時顯效的好選擇。

★美國音波Ulthera:精準治療深層提拉鬆垂

美國音波原理:聚焦式超音波熱能,精準深入筋膜層(也就是傳統拉皮手術提拉肌膚的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美國音波適合:輕熟齡至熟齡男女,想要預防或對抗肌膚鬆弛或下垂。悠美診所內的Ulthera美國音波機種,是目前台灣唯一具備「即時清楚影像」的音波機種,使醫師操作過程能夠清楚看到施打位置及深度,做到更精準、安全、出色的治療成效。

Sofwave索夫波適合對象
✔減少臉部細紋和皺紋
✔減少肌膚鬆弛下垂
✔提升頸部的輪廓線
✔增強肌膚彈性和緊緻度
✔改善肌膚水嫩平滑
✔改善膚質和膚色老態
✔減少妊娠紋的產生機率
✔提眉(非手術提眉)

索夫波效果維持多久?全臉一次約45分鐘治療時間,平均施打後可以維持12個月,實際效果則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飲食習慣等因素有所差異。搭配良好的生活型態及保養,可增加維持的時間。

8.索夫波ptt/dcard問答總整理

Q1:Sofwave索夫波何時見效?

A1:當下能感受到改善效果,而隨著人體膠原蛋白重組,80%患者在術後3個月有明顯拉提緊緻的效果。

Q2:Sofwave索夫波療程有副作用?

A2:術後皮膚可能即時出現輕微泛紅及腫脹感,這些都屬於正常、溫和的暫時性反應。提醒機器沒有生命,但醫師操作技術是活的,選擇擁有經驗的醫師操作,比較能掌握臉部的肌肉線條和紋路走向,根據不同人的老化狀況,調整能量及施打的發數,降低肌膚燙傷的風險。

Q3:Sofwave索夫波治療會痛?

A3:Sofwave索夫波為非侵入式療程,搭載SofcoolTM專利冷卻技術,保護表皮同時提升療程舒適度,過程中受治療的位置會感到極短暫的溫熱感,探頭內建即時溫度監測,隨時監控溫度避免燙傷。療程舒適度也會比傳統的高能量聚焦音波來的舒適。

Q4:Sofwave索夫波多久打一次?

A4:每個人的肌膚老化速度、生活習慣、保養方式及理想的目標皆不同,若想維持在最佳的治療狀態,建議回診和醫師討論及評估。

Q5:Sofwave索夫波恢復期多久呢?

A5:Sofwave索夫波屬於非侵入性療程,專注於真皮層治療,不須擔心傷害神經、肌肉等其他組織,治療後患者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Q6:Sofwave索夫波術後照護?

A6:Sofwave索夫波屬於非侵入性療程,療程結束後沒有傷口,可立即上妝回歸日常生活。術後照顧簡單,僅需加強保濕、防曬即可,適合生活步調快速忙碌的現代人。

Q7:Sofwave索夫波治療深度?

A7:大部分熱效應保持在真皮層內0.5mm~2mm之間,治療中心瞄準在1.5mm真皮層深度,此部位正是膠原蛋白重組的重要結構層,受影響的治療區域會刺激新的膠原蛋白酶的癒合反應,增加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從而減少細紋和皺紋,並提升眉毛、頦下和頸部的效果。

Q8:膠原蛋白好處是什麼?Sofwave™如何刺激膠原蛋白?

A8:膠原蛋白是一種天然蛋白質,可讓肌膚保持年輕。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會分解,導致肌膚鬆弛下垂。索夫波Sofwave的SUPERB™技術可在真皮中部深處產生熱量,促進新膠原蛋白的重建。

Q9:Sofwave索夫波術後會不會很腫?

A9:Sofwave索夫波超音波能量傳遞時,可能會感到溫暖,治療後會有些許泛紅及輕微腫脹感,通常於數小時或數日內便自動消退,無須擔心術後出現副作用而難以照護的情形。術後當天可以很快恢復日常活動。

Q10:Sofwave索夫波安全嗎?

A10:安全性很強,臨床研究參與者沒有報告嚴重的不良事件。部分原因是有一個整合的冷卻機制 Sofcool™ 可以保護肌膚表皮層免受灼傷。臨床研究中沒有報告與設備相關的不良事件。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