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花美男再進化 瘋體雕塑身 邁向男神 朱芃年醫師(蘋果日報)

2023-11-03

悠美診所_花美男再進化瘋體雕塑身邁向男神_朱芃年醫師
女性來光注重臉部的花美男、一味陽剛練肌肉的野獸派,已漸漸被追求完美的男神系取代。標榜身材精實、臉部美型,幾乎可說是完美到不像人類的男性,被譽為男神,是新一代女性心中完美男人標準。


花美男、野獸派不夠看,新一代完美男性被譽為「男神」,五官精緻、身材精實,完美到有距離感。像近來以戲劇《蘭陵王》暴紅的陳曉東、馮紹峰,具神祕感的金城武,及有完美肌肉與酷似黃曉明的顧又銘、新生代男星胡宇威,韓星以金賢重、蘇志燮、李敏鎬及李秀赫都是男神代表;這讓
不少男性也朝男神方向努力。


皮膚科醫師朱芃年 表示,今年同時做臉與身體療程的男性多2成。雷射除毛成基本療程,整體比例增2~3成,不少人也處理私密處毛髮等,顯示現代男性更在意細節。醫師指出,雷射淨膚仍是男性首選,體態雕塑的威塑精雕、低溫減脂等療程,男性整體比例也逐年成長2成。因威塑精雕恢復期短,並可將脂肪再利用,打造胸肌、六塊肌、人魚線,已成最夯療程,並以宋承憲的體態較受青睞。​


蘋果日報 2013/9/10採訪報導
​諮詢醫師 / 皮膚科 朱芃年醫師


雕塑明星線條,請看:VASER威塑精雕
不動刀瘦身,擊碎脂肪,請看:UltraShape 
輕鬆雕塑腰部曲線:低溫脂肪代謝 Coolsculpting
全身緊緻,塑造魔鬼曲線,請看:魔鬼S電波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