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不怕肌膚反黑 水光注射亮白一「夏」 朱芃年醫師 (Ettoday)

2023-11-02





夏季氣溫不斷飆高,女性最害怕紫外線讓白皙肌膚變黑甚至缺水產生皺紋,而施打雷射又擔心容易造成肌膚反黑。



有醫學美容業者引進韓國最夯的水光注射療程,利用皮膚需要的元素,包含了水、玻尿酸、維生素等直接注入表皮底層的活細胞層,達到收縮毛孔、增強肌膚彈力、恢復肌膚水潤光澤的目的,吸引許多愛美女性躍躍欲試。



悠美醫療美學集團創辦人朱芃年醫師表示,水光注射(hydrolifting)的主要物質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是夠成人體的天然物質之一,主要對皮膚保濕與組織支撐有重要作用,因此可以提升水分保持能力,使皮膚滋潤透亮。



療程利用電腦化設定,控制入針深度及相同的劑量,從點、線、到面狀的全方位充填注射,可搭配多元化產品(如玻尿酸、肉毒、膠原蛋白等),量身訂做不同療程。相較一般傳統人工注射可縮短療程時間,降低疼痛、瘀血、腫脹及不適感。特別適合肌膚鬆弛下垂、毛孔粗大、有細紋及肌膚無光澤、彈性者。





朱芃年醫師指出,水光注射是將含有體內200到300倍的水分的透明質酸直接注射到肌膚的真皮層,因透明質酸為人體構成物,在施打的過程當中不會產生排斥。當透明質酸進入真皮層後,會與細胞發生水合作用,促進血液微循環,除了肌膚會對透明質酸中的營養物質進行吸收外,自身也會不斷地被稀釋和吸收,直到完全被吸收殆盡為止;針對肌膚底層施打可達到緊緻拉提作用,而針對肌膚表層注射,可使肌膚透亮有彈性,改善肌膚問題。治療週期約為1至3個月,大約施打3到6次可以看到明顯效果,療程結束後,依照個人生活作息,一般可維持半年,最長可達12至18個月。



想要透過水光注射改善肌膚,朱芃年醫師也特別提醒,進行水光注射療程後應避免前往溫泉、三溫暖等場域,並且要增加水分的攝取量;若有使用抗凝血藥物或健康食品,患者必須停藥一週後再做此療程。此外,皮膚太薄,雷射光電術後當天有紅腫現象,較不適合施打。當然在炎炎夏日裡,每天做好防曬與清潔工/作,才是維持肌膚白皙健康的不二法門。



諮詢醫師/ 皮膚科 朱芃年醫師
Ettoday 2013/8/13 採訪報導



恢復光潤珍珠肌:水光注射
為肌膚保水控油打造完美基底BFF高效保養
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果酸換膚
拒絕油膩氾濫全方位控油:1460海倫雷射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