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有身價才敢開價 醫師籲留意二代皮秒雷射山寨版(MoneyDJ理財網)

2023-12-28

1500905940389.png
部落客包子真實分享,從小跟著我的芝麻臉不見了,謝謝皮秒雷射+紅寶石雷射


根據調查,皮秒雷射佔據各大搜尋引擎,成為2016年醫美關鍵字搜尋的第一名。自從中國女星范冰冰低調來台做皮秒雷射去斑,皮秒雷射便掀起許多愛美人士的熱烈討論,然而,大眾對於皮秒雷射的認識還是一知半解。


皮膚科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皮秒雷射採用光震波原理,超短脈衝的雷射擊發速度比一般竟膚雷射的NS快上1000倍,能在短時間內擊發更多能量,將黑色素細胞擊碎為微小粉塵,有利於在人體新陳代謝中順利排出清除,縮短近30% 治療時間,其能量速度堪稱是「雷射界的法拉利」。


不過臨床經驗發現,使用755nm波長的皮秒雷射,容易刺激黑色素造成反黑機率,不適合天生有較多黑色素細胞的亞洲人與黃種人。因此,悠美診所專業團隊研發「二代皮秒雷射」,使用532/1064nm雙重波長,較能針對肌膚深淺不同區域,移除不同時間沉澱的色素團塊,對於雀斑、曬斑等真皮內黑色素、及老人斑等基底色素沉著,有效均勻亮白。


二代皮秒雷射不產生多餘熱能,降低皮膚熱傷害的問題,也幾乎杜絕了雷射傷害造成皮膚反黑的機率,一次就能抵過數次的淨膚雷射效果。朱芃年醫師說明,即使皮秒雷射的價格不斐,但體驗有感術後滿意度極高,因此仍有許多女性趨之若鶩,成為肌膚保養之首選。


順應著皮秒雷射的熱潮,坊間療程不斷推陳出新,市面上也有許多療程名稱混淆消費者,朱芃年醫師提醒,民眾挑選上須記得雙波長、雙脈衝寬2大特色,此外,正因皮秒雷射的機器成本高,甚至有業者利用淨膚雷射冒充皮秒雷射,賺取差價謀利,呼籲民眾一定要慎選診所及專業醫師。


一台原廠皮秒雷射機器要價上百萬,其技術門檻高、療程費用亦是,因此若有2000~4000元的皮秒雷射療程,民眾反而要考慮是不是真正且合法的醫療級儀器,消費者在術前務必睜大眼檢視,切勿被五花八門的噱頭蒙騙。

 
前後代皮秒雷射儀器功能比較表: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