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ADSC脂肪幹細胞治療

2024-04-09

ADSC脂肪幹細胞治療 Adipose-Derived Stem Cells
儲脂通關 年輕再現!

❐ 百變脂肪幹細胞 打造健康樂活人生
再生醫學時代來臨,守護您全家的健康
 
啟動再生與修復的密碼

脂肪,不再只是肥胖的代言詞。脂肪屬於人體間質幹細胞 (Mesenchymal Stem Cell, MSC) 的一種,富含多潛能幹細胞 (Multipotent Stem Cell),簡稱脂肪幹細胞 (Adipose- Derived Stem Cell, ADSC),具有高可塑性,能分化成軟骨、肌肉、神經及皮膚等各種器官與組織,具有修復組織與再生的功能,醫療應用潛力無限。
 
個人專屬的生命資源

脂肪幹細胞,是成人很好的幹細胞來源(新生兒能由臍帶、孩童可由乳牙取得間質幹細胞)。及早儲存,細胞越年輕,再生與分化能力越好,醫療應用更顯卓越。

儲存前需先進行抽脂手術,再透過特殊技術將脂肪內的幹細胞分離出來,自存自用,能提供即時、安全、無配對負擔的醫療資源。對於在乎健康、享受品質生活的您而言,能夠同時滿足儲備健康能量與維持年輕活力的雙重需求。
 
脂肪幹細胞應用優勢

1. 取得容易,能多次收集2. 增生能力強,多分化潛能3. 不需配對,免疫排斥反應較低❐ 現在儲存 終生受用,國內多項細胞醫療應用擴及一般病症。
優質專業的儲存服務 1. 抗凍管儲存,可分次使用2. 醫療需要時,再支付提領費3. 智慧型穩定儲存槽
 
悠美X訊聯,品質值得信賴

1. 悠美與幹細胞產業第一家上市櫃公司訊聯合作。
2. 自地自建幹細胞保存中心。
3. 256份多種幹細胞移植成就,57種疾病應用(衛福部開放幹細胞治療40幾種)。
4. 保存中心/技術中心執行4次經過GTP訪查之臨床案例。
5. 領先全球AABB三種幹細胞認證。
6. 全球第三/華人同源同種最大臍帶血資料庫(註)。
7. 業界首創恆溫收血車隊全年無休。
註: BMDW國際臍帶血暨骨髓資料庫2018年2月。
 
脂肪幹細胞儲存服務儲存流程

✔Step 1 諮詢、簽約:透過專業諮詢,讓脂肪幹細胞儲存服務,更符合您的需求。

✔Step 2 門診諮詢:專業診所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需至配合醫療單位進行。

✔Step 3 抽血、抽脂:抽血、抽脂,完整血液檢驗讓您安心儲存。

✔Step 4 收檢:專業收檢車隊,每台皆配有恆溫裝置與GPS全球定位系統。

✔Step 5 檢體處理及細胞培養凍存:將脂肪運送至頂級技術中心進行處理,培養間質幹細胞。培養細胞數到達儲存標準後,凍存至智慧型穩定儲存槽。

✔Step 6 報告完成:寄發完整細胞與血液檢驗報告,包含細胞表面分子鑑定與細胞照片。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