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橘皮撫平

2024-04-10

橘皮撫平 Cellutyte
橘皮退散 恢復少女肌膚~橘皮OUT!

一般認為,橘皮組織是脂肪的凹凸不平所產生,但有學者認為應該是皮膚真層的水分變少,組織變薄所引起,加上無時無刻都存在的重力,造成彈性膠原纖維網的破壞,導致不平均的皮層與脂肪層,此時橘皮就會產生!
 
橘皮撫平 ● 療程原理

橘皮撫平(Cellutyte)是利用不同層次的改善方案,是使用專利技術與器具,利用針孔般的小洞將細管置入於真皮與皮下組織交界,重新安排橘皮組織的排列組成,重新塑造彈性膠原纖維網,讓凹凸的橘皮組織回復平整。這個治療不需動刀,沒有恢復期,只有稍微痠脹感。

可搭配S曲線電波或是勻體緊膚療程,改善效果更為快速明顯較為嚴重凹陷的橘皮,除了橘皮撫平(Cellutyte)的方式之外,建議合併脂肪移位術以及中層脂肪懸吊法。脂肪移位是將其他部位的脂肪移至嚴重走山的橘皮組織位置,加強組織的穩固性,回復應該有的脂肪厚度與彈性纖維組織。而中層脂肪懸吊則是將凹陷的脂肪層利用專利器械將中層脂肪固定在真皮層的下緣防止中層脂肪下垂。
 
橘皮撫平 ● 療程特色

1. 簡單安全,快速有效,不需恢復期,且副作用少。
2. 無異物感,填充均勻,不會有顆粒狀物質殘留。
3. 具人體組織相容性,可維持時間約6~9個月,1~2年後則可完全被人體吸收 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
4. 非蛋白質,因此大幅降低過敏反應的機會。
5. 不需動刀,僅局部可能產生微脹感,無明顯痛感,注射後效果立即。.
 
橘皮撫平 ● 悠美貼心提醒

1. 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幾天後消失
2. 玻尿酸質地柔軟可塑性強,建議注射後盡量避免按壓、搓揉,以免變形
3. 注射後一週內,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高溫的地方,以免加速吸收代謝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