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

2024-04-12

隨著年齡增長及外在因素的影響,位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並開始產生許多肌膚問題,例如:暗沈、粗糙、失去光澤,甚至連肌膚紋路都會越來越深,無論是近看還是遠看,整個人都顯得老態沒精神。
至於凹陷皺紋的產生,則是因為「纖維母細胞的老化」,造成膠原蛋白減少、流失加快,因而形皺紋。
另外,當皮膚微血管老化,也可以會導致運送給肌膚的養分、氧氣不足,使老廢物質不易被吸收,造成皺紋及斑點的問題。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_悠美診所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擁有FGF濃度調配配方優勢,可以達到四種效果。
✦使用自體細胞組織再生、且維持性長。
✦提供深層肌膚營養和修復,並達到健康平衡。
✦釋出生長因子,促進皮膚再生。
✦從皮膚表皮直達真皮層治療,促使組織新生。

肌活的治療原理/特色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_悠美診所
 

如同以上所說的原因,「肌活細胞活力因子」出現了!透過皮下注射,我們將肌活細胞活力因子注入到皮下,使血管新生,修復組織及彈力纖維,並提供纖維母細胞良好的活性及生長環境,恢復平坦有彈力的肌膚。

肌活的效果明顯嗎?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能夠有效改善肌膚暗沉並減淡色斑、細胞重組活化滲透、即時緊緻及提升效果,並且還能得到水嫩嫩的肌膚,讓原本缺乏膠原蛋白的皮膚,變成膠原蛋白充足的皮膚。

返轉年輕的關鍵秘密!肌活的治療方式?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_悠美診所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的製法是透過三顧自有生長因子分離及調配技術,並抽血8.5 c.c,抽血一次可以完成4次療程,並送進無塵室進行分離及滅菌。當客人需要施打時,可以使用水針注射(水針槍)或是滾針的方式進行。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的療程大約是四次,會依照皮膚的狀況兩週做一次!注入當天盡量不要喝酒或是抽菸,並不要做過激的運動,通常腫脹程度會因人而異,術後1到2小時最腫,之後大概2到3日就會完全消腫,如果有瘀青的狀況也是正常的,會在1到2週內消失。

肌活與市面微整產品有什麼差異?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
一般PRP療程
PLT凍晶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_悠美診所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_悠美診所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_悠美診所
製法 三顧自有生長因子分離及調配技術
(可調解傳統技術生長因子濃度不足的狀況)
現場離心約20分鐘,有限時間生長因子濃度下降 血小板專利分離凍晶技術
抽血量 8.5 c.c 10~15c.c 250c.c
療程次數 1次抽血;4次療程 1次抽血;1次療程 1次抽血;多次療程
(視冷凍乾燥的狀況而定約10次療程)
安全性 無塵室進行分離及滅菌,保留活性 診間現場分離,不保證無菌 無塵室進行分離並經放射滅菌
安全性 無塵室進行分離及滅菌,保留活性 診間現場分離,不保證無菌 無塵室進行分離並經放射滅菌
含量 平均生長因子濃度730μg/ml 每瓶10億個血小板/21ng
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PDGF-BB)
施打方便性 混和後即可使用 需要現場抽血,才能進行施打 需要前置作用(回溶步驟)才可使用
 

素人案例分享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_悠美診所

性別:女 / 年齡:38 / 職業:廣告行銷

心得:年紀慢慢增長之後,我的皮膚開始出現令人感到困擾的皺紋,塗抹許多專櫃保養品都沒有太大的效果,讓我感到很自卑。朋友告訴我他在悠美診所做了「肌活細胞活力因子」,一開始我聽的霧煞煞,但到了悠美診所聽到諮詢師專業的介紹,讓我放下心決定施作這個項目。治療當天我非常的緊張,但是諮詢師及醫師溫柔的告知我施作前的衛教知識,並且不停給我鼓勵,讓我整個人信心度提高很多。真的施作項目的時候,也沒有想像中的痛,就像被刺刺但不會痛的排針不停滾動,接著敷臉冰鎮休息30分鐘。在操作的過程中,我都沒有感受到不舒服。目前我已經做了2個多月了,目前皺紋肉眼可見的慢慢被撫平了,就好像被熨斗燙過一樣,效果實在太讓我滿意了!現在的我也變得更有自信了,有時甚至不上妝,簡單塗個防曬乳就出門逛街了。謝謝悠美診所讓我變得比過去還要更凍齡更漂亮。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_悠美診所

性別:男 / 年齡:33 / 職業:工程師

心得:大家都知道工程師工作很爆肝,想當然我根本沒有時間花時間保養。也因此,青春期長痘痘所留下來的痘疤讓我的臉部就像月球表面一樣坑坑疤疤,拍照或是跟朋友出去聚會,我總是那個躲在角落的人。因緣際會下知道悠美診所的「肌活細胞活力因子」項目可以治療痘疤,我二話不說選擇到診所詢問這項目的詳細資訊!了解之後才知道這是一項非常嶄新的技術,可以透過生長因子分離及調配技術把我的痘疤給撫平。第一次治療的時候,我就覺得非常有感,做完項目後也沒有太大的副作用,朋友也說我的皮膚越來越平滑,接下來也想要到悠美診所做這項項目!身為直男工程師的我,真的大推這個項目。

 
肌活細胞活力因子_悠美診所

性別:女 / 年齡:52 / 職業:家庭主婦

心得:身為家管好幾年,再怎麼努力保養,還是抵擋不住老化的現實。當我發現自己臉上的毛孔跟皺紋越來越明顯,我告訴自己必須跳脫「黃臉婆」這個稱號,我要讓我的孩子覺得媽媽就算年近60還是可以很美很辣!耳聞悠美診所的「肌活細胞活力因子」項目一段時間了,但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嘗試。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前後對比照,讓我非常心動,手刀找悠美診所的諮詢師聊聊這個項目,才知道這個項目跟PLT凍晶很像,但是更加方便,項目次數也比較短,效果卻不會差太多!目前我已經做了三次項目,粗大毛孔肉眼可見有了很明顯的改善,連平常很少誇獎我的老公都說:「老婆你的皮膚變得好細緻。」我覺得這個錢實在花得太值得了!謝謝悠美診所讓我找回我的青春。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