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中醫減重+西醫雕塑】藝人亞美將真實心得感想

也不要再騙人,不會穿長裙就比較涼,夏天的熱就是熱,尤其~~~胖子沒有大腿縫,右邊大腿黏到左邊大腿,走一走,「屁股吃布」的囧樣超逼人!! Σ( ̄□ ̄;

詳細資訊

【中醫埋線減重】本土戲劇小天后章家瑄,看中醫重現小蠻腰

每回放假一結束,大家是不是大吃大喝,忘記女人一生的功課:「減肥」了啊!?今天要分享的是,本土戲劇小天后章家瑄的減肥心得!
章家瑄笑說,她就是一個太過放縱的最佳案例,
經過朋友提醒才驚覺:「蝦咪?巴豆(台語:肚子)怎麼這麼大!!」

詳細資訊

【水光注射】女星湘瑩的毛孔隱形術!解救脫妝、脫皮全靠它↖(^ω^)↗

新一代做完之後,臉頰的毛孔平了許多,鼻翼泛紅和下巴暗沉也改善很多嘍! 以前因為臉上很乾,抹化妝水乳液,肌膚無法吸收滋潤度、呈現缺水的狀態。 現在粗大毛孔+乾燥脫妝 都掰掰了~~~ 終於不用看化妝師的臉色!!!! 湘瑩對自己的膚況,露出甜甜的滿意笑容 水光注射給肌膚深層保濕,膚況輕盈剔透之外 之前演戲表情太多,造成的肌膚紋路也變淡了!! 回復自然的「少女臉」線條~~

詳細資訊

【魔鬼S】通告藝人Terri不動刀、不打針,這樣做也能有小V臉╭(′▽`)╯

已經變身為白雪公主的Terri,竟然還對自己不滿意!!!!!!!已經100分的Terri要美到破表,讓臉頰UPUP之外,S曲線也是要給他催下去的~~~快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美到破表全紀錄吧

詳細資訊

藝人Ruby(林珮瑩)- 悠美中西醫量身打造減重計畫

網路上面GOOGLE隨手一查,會跑出一大堆減肥方法,大部分的方法都是要你吃得很少很少,靠保持飢餓感來達到短時間內瘦下來,但只是靠飢餓跟少吃反而會讓身體習慣妳一天所攝取的熱量,即便一開始瘦下來,等妳不小心多吃一點東西就會復胖,變成泡芙人的體質。大部分的人過不了多久就會對飢餓舉白旗投降,宣告減肥計畫失敗,這本來就是非常不健康且不長久的方式。

詳細資訊

鳳凰電波再造美感-KOL Machicoco逆齡美肌

怕痛的我,人生第一次的鳳凰電波日記。
每次坐計程車的時候,都被林心如的凍齡廣告洗腦,大家都應該不陌生。

詳細資訊

音樂甜心-林霈媞Patty 肌膚頂級保養

寵愛自己對抗暗沉肌膚-頂級養膚 因為平常工作時要常常帶妝面對鏡頭,所以沒有放假休息時,必須讓肌膚看起來美美的才行,我都會來「悠美診所」做個深層的清潔保養。

詳細資訊

【Ulthera 超音波拉提】美魔女徐淑媛不用擦SXⅡ,也能越活越年輕呦!!

小編一直深信:愛美這條路上,永遠沒有極限!!!美魔女徐淑媛經CPT電波拉皮的美麗魔法後,感受到整體拉提效果,可是好還要好!!!3個月後,她綜合施打療程「Ulthera 超音波拉提」,結果效果更好、整體感覺變年輕,朋友都說她「越活越回去了!!!」。Ulthera 超音波拉提X CPT電波拉皮,雙重拉提緊緻,這就是她變年輕的武器。

詳細資訊

【肉毒除皺】還在用眼霜?不老男星田家達教你,3秒拉緊眼尾法!

新一代有句話說「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千萬不要鐵齒,田家達就是見證人!! 要知道「眼周一直是老化最大的敵人」,因為眼眶的「眼輪匝肌」肌膚僅僅0.04mm,只有臉部肌膚的1/3厚度,已經很薄了,膠原組織少,再加上每天的表情動作,造成細紋生長的速度加快。一旦歲月折磨,深深的魚尾紋、厚厚的黑眼圈,都在告訴我們:老了!! 所以~對抗魚尾紋是不論男女老少,都要注意的保養關鍵!!!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