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中醫減重素人見證】J小姐成功瘦身 三個月五公斤,健康瘦身不復胖!

中醫減重_素人j小姐

謝謝 J 小姐感動分享,本文經J小姐的同意刊出>>

J小姐說,她小時候其實非常非常的瘦,出社會工作體重都是42~44KG左右。纖細的哩!年輕時,仗著代謝快速,就算,狂吃消夜,只要節食幾天就可以恢復體重,最自豪的是懷寶貝女兒時飲食控制得當,整個孕期只增重8公斤,臨盆前一天,也只有52KG!沒想到一切的美好會過去,三年前懷了老二,被婆婆媽媽”供養”得豐盛,臨盆前一天的體重突破60KG…產假結束時,體重還有50KG,因為錯誤的節食策略,產後沒有順利減重,反而越來越胖,體重一路爬升到54KG,比懷第一胎時還要胖胖胖胖胖!穿洋裝搭捷運還被好心人士讓位,超級羞愧,還沒到目的地也要假裝到站下車。
 

J小姐說,那個時候很討厭照相,臉型完全變成了大圓規還有三層下巴,肚子更是肉呼呼像是藏了抱枕在腰上。錯誤的節食不只體重越減越重,由於代謝不佳及錯誤的飲食生活習慣,每天到了下午,雙腿總是水腫到穿鞋都會疼痛,加上時常覺得容易疲倦喘氣,真的體認到身體出了狀況,決心還給自己健康美麗的身體,於是我來到了”忠孝悠美中醫診所”。
 

選擇”忠孝悠美中醫診所”的原因:

● 不想亂買減肥藥,賠上健康。
● 想用漸進式方式,健康瘦身,順便調養身體。
● 所以放棄激進的西醫,決定選擇溫和的中醫。
● 網路爬文發現,作為名人&部落客健康的減重中醫診所 一到診所,就有貼心的養身茶品及健康的茶點奉上!
  
中醫減重_素人j小姐

表明來意後,專業的醫務助理先簡單的說明中醫減重的過程&原理,之後由帥氣的袁心愷醫師一邊把脈、一邊親切問診!醫師非常有耐心的詢問患者造成超重的原因及想減重的目標,並且仔細地詢問了患者的飲食習慣、排便習慣及經期狀況,依據患者的身體狀況,量身調配藥錠及評估埋線的針數&位置,提供適合的飲食建議!特別讓人覺得安心的是忠孝悠美中醫使用的埋線並非坊間一般的羊腸線,而是外科手術可吸收的特製線,不會有體內過敏結塊的情況,而且扎針過程完全無痛,於是展開的第一階段為期三個月的減重。
 

【第一個月】7/15第一週看診,中藥錠+埋線8針 
體重:54KG
目標:消水腫、飲食調整基礎代謝1000卡/天
產後肥胖加上嚴重水腫,同時飲食習慣不佳→愛吃油炸、每天一杯含糖飲料、晚餐超過九點進食,因此這一階段目標先放在溫和的消水腫,同時改善精神易倦體力不佳!!飲食習慣調整為健康少油戒飲料及晚上八點後禁食,多吃蛋白質避免過量澱粉攝取,”忠孝悠美”很貼心的提供了我美麗小冊,可以紀錄檢討每天的飲食同時對照熱量表!!這是埋線第一天回家後拍的體態,爆炸的大肚子及大腿難怪會被誤認為是孕婦(羞)。


中醫減重_素人j小姐  

【第二個月】8/12療程完成一個月,第五週看診,中藥錠+埋線8針 
體重:51KG
每天紀錄並檢討飲食,每週按時回診、調整藥錠及扎針,有空的時候針對扎針的位置拍打刺激穴位,水腫完全消除!穿鞋子不再痛苦!穿牛仔褲時不再卡卡!最明顯的是大肚腩已經”扁”了倦。


中醫減重_素人j小姐  

【第三個月】9/9療程完成兩個月,第九週看診,中藥錠+埋線8針 
體重:49.2KG
整個人小了一圈,生理期變得準時好順,經前症候群不再頭暈,完全不用餓肚子節食,只要記住袁醫師教導的少鹽少油提升食物代謝,可以吃得很飽很貴婦。


 

【第三個月結束】體重:48.4KG 總共減重:5.6KG 
體重:49.2KG
正確的飲食加上每日10~15分鐘的運動,不只是體重的減少,身體線條的改變,大肚腩消失、大腿手臂緊實纖細、雙下巴不見,感覺身體輕盈卻又充滿元氣。恢復了健康美麗&自信,貼身針織衫&洋裝終於可以從塵封的衣櫃中重出江湖,感謝”忠孝悠美中醫診所”讓我健康的瘦了下來,兩個孩子的媽也可美麗窈窕!

提醒(1)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