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這隱藏版療程很多女生都偷偷做但不說….想變性感的妳一定要知道,連醫生都推的Youlaser MT雷射

2024-02-09

by 花漾543
女生私密處的健康真的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市面上愈來愈多針對私密肌而設計的清潔、塗擦型保養品,好幫助女性維持這「神聖部位」的年輕彈性;網路一搜尋,更有不少健身專家會教女生重點鍛鍊下半身的肌肉,藉由運動去延緩私密肌老化困擾。

不過M編與好幾位閨蜜們討論過,私密肌畢竟不像我們的臉,自己可以很清楚地藉由「目測」或手指的觸摸,去感受健康程度是否下降,多半只能透過親密行為過程,生產前後「自我感覺」有無改變,或者是「覺得自己很容易有尿意」、「一大笑就覺得有『漏尿感』超惱人」、甚至是「覺得自己那裡常感覺乾澀,甚至乾到發癢」…這類的生活感受,去確認自己的私密肌狀態已經今非昔比、有待改善! 

其實,專為女性私密肌健康而生的醫美療程,可說是近幾年來,改善效果相當精準顯著,且不少做過的女性滿意度都極高的新選擇。M編特別請教了悠美診所的女醫師團隊,請她們跟大家分享最新的私密肌健康修護療程,讓所有想趁新年由內而外提升自己的女性,了解這很多女性都「悄悄做了但不說」,做完覺得人生開始走花路的話題療程喔~

Q1:專為女性私密肌健康而生的療程究竟是什麼? A:大家可以上網搜尋「Youlaser MT」或「薇薇電波」,均是適合任何年齡女性,能作為日常私密保養,也能針對私密部位特定問題進行治療的專業療程。 

Q2:「Youlaser雷射」的原理是?會不會很痛或恢復期很久? A:簡單來說,就是透過雷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婦科問題來促進私密肌內部重返濕潤、緊實與彈性狀態;還可合併使用不同的療程或探頭,改善年長或產後女性的婦科困擾,如尿失禁,造成常見的私密肌乾、鬆、暗沈、缺乏彈性等困擾。這項療程最大的優勢在於不動刀,過程的不適感很低,且幾乎無出血也僅有短暫恢復期,療程後可迅速恢復正常生活。

Q3:多久要做一次呢?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一般來說3次治療即可達到效果(每次間隔1~2個月),但實際治療次數仍須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不少女性會每年進行一回合療程,當私密肌定期保養之用。

Q4:做完多久能感受到效果? 一般而言治療後約2~3周就會有明顯感受,且每次療程都會有所進步,最佳治療效果約3個月後展現。當然,如果有更嚴重的私密處老化困擾或要求更高者, Youlaser雷射也可搭配針劑甚至手術治療,讓私密肌改善做到盡善盡美。

Q5: Youlaser雷射療程後如何照顧? 由於療程後不會有傷口,不需要住院,可立即返家正常作息,但因術後3~5天因分泌物會較多,建議改穿透氣性佳的棉質內褲,並暫停性行為;術後一週內請勿泡澡、勿泡溫泉及避免陰道灌洗即可。

悠美診所醫師團隊也叮嚀想嘗試Youlaser雷射的女性,這類療程會因為治療能量、治療回數圈數,而有不同的價格,但這畢竟是施打在私密處內外部的專業療程,醫療院所的設備、醫師的專業技術都會影響結果,因此大家不能光看價位,「診所內用的器械是否一人專用,乾淨衛生?私密療程是否都交由女醫師操作,避免女性尷尬?」這些細節,都是決定「妹妹能否成功恢復緊實」、「那裡能不能重現健康細嫩」的關鍵,選對&做好療程,才能讓生活變得更美滿喔!

以上內容轉載自《美麗佳人時尚生活網》官方網站  

全省院所資訊 悠美診所 (2023年1月後新開幕)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4號 電話:02-2711-8583 

桃園悠美診所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607號 電話:03-316-6009 

新竹悠美診所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23-1號 電話:03-533-1068  

竹北悠美診所 地址:竹北市科大一路172號 電話:03-657-3391  

台中悠美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0號 電話:04-2378-3552  

※任何醫療均有潛在風險,進行任何療程(包括仿單適應症及仿單標示外使用)均應由專業醫師評估為準。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