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綜合雷射】劉雨柔通告滿滿,好精神好人緣好財源之小保養秘訣

最近通告滿檔的雨柔,不小心讓疲累寫在臉上了。雨柔說:每次通告跟大家見面都相當開心,自己也要保持在最佳狀態,珍惜每次上鏡的機會,讓自己每一次在鏡頭前出現都是完美的狀態。於是雨柔選擇也是希望給顧客「美麗即刻」的悠美做基礎保養。一個月一次的雷射保養,雨柔聽了醫師的建議,根據膚況不同,採用不同的雷射治療,幾個月後面色果然容光煥發呢!

詳細資訊

【晶亮瓷大作戰】甜美女歌手張棋惠 結婚變美計畫(俏鼻、下巴)

恭喜!!恭喜!!悠美大明星張棋惠最近從骨子裡散發出一種幸福感,沒錯!!棋惠要結婚啦(拉喜炮~~)棋惠在小燕之夜時,甜蜜地分享跟另外一半的甜蜜喜事。(小編心想:人生最重要的那天,一定要當最美的新娘!!)果然,棋惠的新娘大作戰緊鑼密鼓的進行囉,本篇分享山根高高,拍照五官立體變超美~~

詳細資訊

【Ulthera 超音波拉提】辣媽布蘭妮 就是要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美!

辣媽布蘭妮的術後情況。「整個人變年輕好多…」是她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她笑著說:現在大家覺得我跟思佳是姐妹了呢!變美,就是要在淺移默化中、慢慢變漂亮啊~~~先來介紹今天拉提利器:Ulthera 超音波拉皮 (聚焦式超音波直抵SMAS層,強效拉提)

詳細資訊

【真空除毛】「超偶冠軍」張語噥報到~給我幼嫩嫩的「偽素顏美腳」!

還記得《超級偶像》選秀節目嗎,小編最喜歡的~~~「超偶甜心」的張語噥, 當時參賽的年紀才20歲出頭,每次比賽又跳又唱、實力堅強,一路過關斬將,奪下超偶的冠軍寶座!沒想到~~ 張語噥 現身在悠美診所!

詳細資訊

【C9雷射+彩衝光】喜感女星小優,擺脫膚色不均與雀斑,就靠這一招

《全民大新聞》當家喜感女星-小優 自從拯救了凹凹臉,擺脫MAN臉之後!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拯救凹凹臉計畫請看本篇))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神JOLIN也唱說:「愛漂亮沒有終點!」 沒錯!愛美是一條沒有終點又必須勤勞的持之以恆的道路, 小優秉持著今天要比昨天更美的態度,又有什麼樣的變美計畫呢? LET'S SEE~~!!

詳細資訊

【S曲線電波】本土戲劇小天后 章家瑄拯救小肥腰,魔鬼S一下!

本土戲劇小天后章家瑄,有一張瓜子臉,完全不怕電視機的寬螢幕容易「顯胖」,怎麼看都美麗!前陣子,她趁著拍戲空檔去香港玩,旅遊期間每天三餐加消夜吃,回台時已經胖了一圈!(悠小編:美女也是人,當然會發胖)趁著下部戲開拍之前,她趕緊進場拯救小肥腰,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章家瑄X魔鬼S曲線電波的試用心得~話不多說,看下去吧!

詳細資訊

【複合式體雕】窈窕曲線可比當年,陳玉玫到悠美救救小蠻腰!

相信嗎?保持如此好身材的陳玉玫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了!
從香港回台拍戲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寒暑,當初鬆垮的線條也逐漸變精實。陳玉玫經由悠美中醫成功瘦了10公斤左右,但是…..身體的曲線可不能忽略唷!
窈窕曲線就交給悠美松坂體雕分院來操心囉,複合式體雕療程,讓她輕鬆回復到當年
的小蠻腰。

詳細資訊

【複合式拉提】李志希媽媽倒退20歲的獨門秘術(術前後分享)

還記得藝人李志希、李志奇的媽媽來悠美修修臉嗎?忘記請看這篇。
因為當時70多歲李媽媽的困擾除了因歲月留下的痕跡,導致肌膚鬆垮外,最主要是深邃的雙眼皮因地心引力部段下垂,導致很容易用眼一下就疲累。

詳細資訊

【複合式窈窕計畫】55歲徐淑媛 身材保持25歲的秘訣!

已經年近55歲的徐淑媛,她的身材卻仍保持跟當年25歲一樣的曼妙身軀,這30年的歲月,在徐淑媛的面貌與身材上幾乎沒留下痕跡。小編看了真是極度羨慕呀,一直不斷地詢問她保養的祕訣!本篇探討年過50身材保養、一直保持年輕的辦法。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