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4-01-14

孕媽咪醫美療程Q&A,你預約醫生前一定要知道(媽媽寶寶)

只要隨時想要開始,任何時間開始醫美療程永遠不會太晚,話雖如此,不過很多人對於醫美療程還是有不少的疑慮與擔心,以下我們整理幾個媽咪最關心的提問,一次幫解答你心中的疑問。

詳細資訊

2024-01-13

無創體雕怎麼選?掌握冷熱震動四大原理。

消費者面對市面上諸多的醫美體雕療程,卻苦於找不到最適合自己體態的相應改善對策,舉例而言,針對產後腹部肥胖鬆弛、手臂蝴蝶、大腿臀部梨形身材等,所適合的對應療程及產生的作用原理皆大為不同,悠美診所朱芃年總院長特別詳細解說目前時下的醫美瘦身療程,共分為『冷』、『熱』、『震』、『動』4種無創體雕原理,建議消費者可以衡量自身所需並尋求專業醫師諮詢,達到心中完美的理想身體曲線。

詳細資訊

2024-01-12

讓人魅力值飆升的唇部美學 – TEOXANE

唇部形象影響著人的外觀,除了以往大家對於唇部只重視大小薄厚之外,現在唇部一些表徵,像是形狀、凸出與凹陷、飽滿度以及搭配五官整體型態等,已經越來越受到重視,而自然又立體的唇型,能夠讓人魅力值飆升,又帶點誘惑力,近年來越來越受到歡迎,該如何利用隱形玻尿酸打造完美唇型呢?讓皮膚專科朱芃年院長告訴您。

詳細資訊

2024-01-11

除毛方法怎麼選?腋下、私密處除毛要注意哪些事?雷射除毛哪台機器適合你?真的能一勞永逸嗎?皮膚科醫師一

又到了性感細肩帶、比基尼、小熱褲出籠的夏日時光!夏天是除毛的旺季,從手臂、腋下、腿部到私密處,都得好好打理,雜草叢生可不行哪!除毛的方式從刮除法、除毛膏、蜜蠟除毛到雷射除毛,究竟哪一種好?怕痛的人適合用哪台雷射除毛的機器? COSMO專訪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一次為你解答關於除毛的大小事!

詳細資訊

2024-01-10

「悠美診所」朱芃年總院長-淺談升級的醫學保養,現代人的進階變美提案 Perfect Beauty U

過去人們總認為獲得美麗需要付出時間代價,但當現代人開始將「效率」看得更重,確實讓保養趨勢有了改變。專訪來自「悠美診所」的朱芃年院長,擁有皮膚專科醫師背景的他,不僅在皮膚專科領域備受推崇,更帶領院所頂尖外科醫療團隊,在業界享有極高的評價與盛名。堅持使用專業的做法、以安全有效為目標,提供現代女性一個更升級的美麗手段,特別對於醫美學有特別的專業論述。

詳細資訊

2024-01-09

鼻頭粉刺怎麼清?怎麼擠才不留疤?皮膚科醫師揭密「粉刺」正確清法!一次收割惱人黑頭粉刺、白頭粉刺

炎炎夏天,肌膚容易出油,當毛孔裡的老廢角質碰上油脂,下場就是冒出一顆一顆惱人的粉刺!不管是鼻頭的開放性粉刺或者下巴的閉鎖性粉刺,都得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法,才能一網打盡!COSMO編輯專訪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為大家解惑如何改善粉刺生成、安全清除粉刺。

詳細資訊

2023-01-08

毛孔粗大怎麼辦?專業醫師教妳正確保養步驟「粗大毛孔、黑頭粉刺、閉鎖性粉刺」通通有解!

報導來源:womenshealthmag.com
天氣一熱、「毛孔」就開始張狂!想要改善「毛孔粗大」、茂密粉刺林之前,我們應該要先來了解自己的「毛孔屬性」才能對症下藥,找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法唷!
這次WH請到了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帶我們詳細了解毛孔保養!將分做3個部分「認識毛孔類型」、「毛孔粉刺的成因與改善方法」、「毛孔的日常保養」來帶妳擊退毛孔困擾,一起來養出如蛋白般細緻的平滑美肌!

詳細資訊

2024-01-07

玩酷塑型-V臉神機讓你的臉蛋更Mini (Instyle)

編輯: photo / Instyle品牌提供: 01/11/2020
雙下巴不僅是視覺上肥胖象徵,更容易盡顯老態,如此與美感相互衝突的模樣,怎能被容忍?想成為全方位零死角女神,零修圖也經得起考驗,不妨一試安全性高、非侵入式且恢復期短的醫美療程,讓妳輕鬆擁有擄獲眾人艷羨目光的小V臉。風靡全球的V臉神機,已在全台重磅上市!其獨特魅力已造成體雕界話題,為讓更多愛美女性得到正確資訊,特別採訪悠美診所朱芃年總院長分享最新臉部減脂革命新趨勢。

詳細資訊

2024-01-06

「運動流汗、月經來只用清水洗澡乾淨嗎?」皮膚科醫師揭露實際後果

最近Youtuber NanaQ實測並提倡「一年只用清水洗澡」絕對能洗得乾淨備受爭議!炎熱夏季加上疫情期間真的光靠「清水」就能將肌膚上的髒污油脂清除乾淨嗎?ELLE特別採訪皮膚科院長朱芃年醫師為我們解答,同時給揭露哪些人適合這個方法以及挑選沐浴乳的秘訣!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