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3-10-16

裘莉披白紗砸重金變身挽救小腹婆 朱芃年醫師 (中時健康)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與性格男星布萊德彼特愛情長跑多年,最近終於要踏上紅毯。不過,婚禮地點都還未決定,卻有媒體披露裘莉不滿意現在的體態,將砸重金4.5萬美元(約135萬台幣),在婚前大幅整修額頭、臉頰、小腹、臀部和大腿等部位。

詳細資訊

2023-10-15

針對目標消滅脂肪 躺著成就S曲線 朱芃年醫師 (整形達人)

瑪麗蓮夢露曾經說過:「The body is mean to be seen, not all covered.」(身體本來就是拿來看的,而不是拿來遮遮掩掩)

朱芃年醫師在本期(2012.12)整形達人,強力推薦-要美不要痛Ultraashape體雕儀

現今女性所追求的已經不是骨瘦如柴或是豐滿福態,而是穠纖合度的身材比例跟曲線,因此許多女性除了靠運動跟飲食控制之外,也會搭配體雕療程來修飾曲線。

詳細資訊

2023-10-14

聰明女人 更懂得投資美麗基金 朱芃年醫師 (整形達人)

女性來研究報告指出,台灣女性上班族,平均一年花費7~20萬在堅守自己的「美麗之道」!尤其在30歲之後,膠原蛋白持續的流失,究竟,要怎麼樣投資在才能得到最大的收穫,讓消失的膠原蛋白不但聲勢反彈之外還要持續看漲呢?

詳細資訊

2023-10-13

美麗經濟學興起 體雕療程正夯 朱芃年醫師 (台灣新生報)

女性來近來美麗經濟學興起,韓國辣媽鄭多燕就是最好例子,鄭多燕是兩個孩子的媽,靠運動、控制飲食練出魔鬼身材,身價也水漲船高。整形外科醫師指出,美國德州大學、密西根大學研究發現,擁有美貌、自信的女性,收入比長相平庸者收入高出約百分之十四,平均一年多賺兩千一百五十美元(約新台幣七萬五千元)。但不是所有人都像鄭多燕一樣,根據觀察,不少女性因生活過於緊張、忙碌,無法花大量時間運動,因而考慮接受體雕療程,希望透過改變外型像鄭多燕一樣賺更多錢,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詳細資訊

2023-10-12

除皺去斑熟女投資新標的 朱芃年醫師 (美人誌)

台灣知名美妝雜誌-美人誌,
在本期2012.12為讓眾多的讀者安心美麗的過好年,
特地向永遠走在台灣醫學美容界前端的朱芃年醫師,
請他推薦年前不能錯過的醫美療程!

詳細資訊

2023-10-11

末日美人心機 冬至該如何補出好氣色? 鄧雲立醫師 (欣新聞)

今(21)日是馬雅人預言中的世界末日,碰巧也是今年的冬至。最近周遭大家都在討論這一天該如何度過?是該把酒狂歡,今朝有酒今朝醉,還是一如往常,淡定踏實的過日子。對此,中醫師鄧雲立建議,不妨在這特別的日子,好好的補補身子,讓身體更健康,也更有體力,來面對接下來寒冷的天氣與現實生活的挑戰

詳細資訊

2023-10-10

甄嬛傳效應 瘦小臉療程夯 朱芃年醫師 (台灣新生報)

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熱潮一路從秋天延燒到冬天,劇中后妃不但耍盡心機,也花許多心力維持自己的美色,后妃們的瓜子臉、鵝蛋臉不但抓住了皇上的心,也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近來有不少民眾受甄嬛傳影響,希望自己的臉型可以像女主角一樣細緻、小巧,所以到各醫療院所尋求專業諮詢,瘦小臉療程也變得非常夯。不過瘦小臉療程琳瑯滿目,民眾一定要多比較、多打聽

詳細資訊

2023-10-09

大馬女星愛美又偷懶不想天天墊水餃 朱芃年醫師(台灣新生報)

有「馬來西亞最性感女神」之稱的女星林云,大方承認自己整型多次,她接受媒體訪問時,笑說純粹是因為自己愛美又很懶惰,懶得每天早上墊這麼多水餃墊,選擇直接隆乳,較節省時間成本,又因為懶得挑顯瘦褲子,便選擇去抽脂。整型外科醫師表示,根據臨床觀察,像林云這樣觀念的女性患者越來越多,多數求診患者坦承,因不想一天到晚為身材煩惱,加上運動效果較慢,而選擇做隆乳、抽脂療程,希望在短時間調整身材曲線。

詳細資訊

2023-10-08

內地時尚權威 探尋台灣特有的逆齡抗老資訊 (專訪台灣朱芃年醫師)

內地的女性時尚權威雜誌-悅己雜誌,最近特派美容達人ABBY
向台灣醫美天王-朱芃年醫師了解台灣頂尖的醫美新科技與專業親切的服務
在內地有人說,可以不看VOG**,但是不能不看悅己!每期推出,在各大一線城市經常是銷售一空的狀態,是引領內地女性的時尚權威。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