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3-11-12

職場爭霸戰 好面相 打造超級接班人 朱芃年醫師 (醫美時尚)

25歲以後,肌膚開始老化、鬆弛,細紋、黯沉等困擾也紛紛出籠。
不僅自己看了很喪氣,在職場上還可能給人懶散、漫不經心,甚至沒有能力解決問題的錯誤印象。朱芃年醫師指出,這是因為臉部線條受到地心引力、膠原蛋白流失等因素影響,彈性變差而產生鬆垮現象。此外,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睡眠不足、抽菸飲酒、高油高糖的飲食,經常使用3C產品等,都可能令肌膚老化問題提前報到;而聚左旋酸不同於其他哪裡凹陷填補塔裡的填充式注射劑,也不像傳統拉皮手術需要較長的恢復期,針對不同臉部困擾,經醫師評估問題源頭後注射於治療部位,透過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纖維組織再生,令臉部恢復飽滿、彈性,提供肌膚支撐力,自然能夠拉提輪廓,恢復年輕時的緊實V臉。

詳細資訊

2023-11-11

「姊姊」變「阿姨」?! 別讓初老症「早」上門 朱芃年醫師 (Nownews)

皮膚科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隨著社會風氣丕變,有越來越多女性年紀輕輕就開始化妝,倘若卸妝清潔的工作不夠完整,或是過度濃妝,都會增加肌膚的負擔,傷害肌膚本質,而經常裝戴的假睫毛,也會因為卸除時的重複拉扯,或是因為假睫毛本身的重力而造成眼皮鬆弛與下垂;都會導致肌膚提早老化。另外,作息不正常、長期使用3C產品、疏於防曬及保濕等因素,也都可能會導致肌膚提早開始老化。

詳細資訊

2023-11-10

蘿蔔腿成因複雜 雕塑需賴專業評估 劉永麟醫師 (台灣新生報)

腿部雕塑專業醫師劉永麟表示,蘿蔔腿主要分為三大類型,包括肌肉型、脂肪型與水腫型。大多數人是混合類型,若只針對單一成因做治療,常會有效果不理想的狀況,可以考慮採用複合式療程,較能真正改善小腿粗細與線條不完美的問題。

詳細資訊

2023-11-09

年後身材失控 體雕療程選擇多樣 朱芃年醫師 (台灣新生報)

皮膚科醫師、台灣吸脂外科醫學會理事朱芃年醫師表示,因為上述原因,過年後有越來越多民眾接受體雕諮詢,多數民眾希望能在短時間雕塑身材曲線,但又擔心一些抽脂療程恢復時間較長、副作用風險較大,因而考慮轉向恢復時間較短療程或非侵入式療程。

詳細資訊

2023-11-08

年前改相轉運 電波&超音波拉皮療程夯!朱芃年醫師 (東森新聞雲)

過年腳步近了,除了居家要除舊佈新,中國人講究面相開運,因此,也越來越多人利用整形來改頭換面,掃除不好的運勢,希望在新的一年桃花朵朵、財運滾滾、人氣旺旺,全年好運連連。
​但是,現代人由於熬夜、工作壓力及長時間使用3C用品,不但代謝循環變差,也讓膠原蛋白加速流失,以致抬頭紋、眉間紋、法令及眼周紋路一一浮現,眼尾、嘴角、嘴邊肉顯得鬆弛下垂,連帶膚質變差、膚色黯沉,臉部甚至凹陷崩塌。而以面相學來說,臉部必須線條圓潤、氣色明亮、膚質柔滑,才能有助婚姻好、事業順、財運旺及貴人多;若是臉部線條鬆弛、下垂,氣色晦暗,紋路、凹疤明顯,不但感情婚姻不順、易有波折,也較不利事業及財富的追求,人際關係差、易有小人。

詳細資訊

2023-11-07

秋冬甩脂正夯 舒爽天氣打造完美體型!朱芃年醫師 (東森新聞雲)

悠美診所創辦人朱芃年醫師解釋,由於秋冬天氣涼爽,不論是進行整外抽脂或非侵入式體態雕塑,民眾術後不必再擔心在汗水淋漓下,還需於抽脂後穿上塑身衣及術後難以照顧的問題,許多人因而抓緊秋冬季節進行大改造,其中最熱門的項目程莫過於「低溫減脂」與「VASER威塑精雕」等療程。

詳細資訊

2023-11-06

體雕前充分溝通 減風險 朱芃年醫師 (台灣新生報)

皮膚科醫師朱芃年 對此表示,無論進行哪種體雕療程,最好事前能充分溝通,再由醫師給予專業評估與建議,若有需要麻醉療程,更要接受麻醉科醫師問診、抽血檢查,以了解是否有凝血異常問題,這樣才能減少各項治療風險。

詳細資訊

2023-11-05

敷面膜過頭,小心皺紋橫生 朱芃年醫師 (台灣新生報)

許多人喜歡敷面膜來增加皮膚保水度或緊緻度,但你知道嗎?敷面膜時間過長,小心引起皮膚缺水、皺紋橫生。皮膚科醫師朱芃年指出,臨床上常遇到不少上班族因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加上常打電腦、玩智慧型手機,導致臉部水份嚴重流失、細紋增生,回家後想敷個面膜保養肌膚,卻又因為敷的時間過長,面膜反而將皮膚水份吸乾,使缺水問題更形惡化,便很容易長出皺紋,造成二十五歲上下就開始出現各種細紋、現出老態。

詳細資訊

2023-11-04

女藝人的瘦身推手—中醫調理+穴位埋線 袁心愷醫師/鄧雲立醫師 (亞洲醫療網)

近日,傳聞天后「阿妹」瘦身有成10公斤,窈窕身影再現,其幕後的推手是中醫埋線。其實,台港陸很多藝人也都曾藉中醫調理與穴位埋線,達到瘦身減重的目的。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