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3-12-09

熟女拉頸報 面相學:下半臉關係著下半生(蘋果日報)

女性隨著科技的進步,不動刀抗老風潮的持續燃燒,面對中重度皺褶與鬆弛問題,現有的電音波拉皮已經不夠看了!悠美診所 朱芃年院長表示,【Profound逆齡魔方】是種注射式能量,讓你有足夠飽滿的能量去對抗歲月與衰老。【Profound逆齡魔方】是以能量針的概念,直接將能量完整注射至皮下2.5 mm真皮層,聰明的智慧阻抗監測系統,能精準瞄準要加熱的區域,並有著完全的溫度與時間控制,這些能量正是變年輕的驅動力!

詳細資訊

2023-12-08

機車族小心 女大生「蘋果臉」變「葡萄乾」(NOWnews)

儘管立秋已過,氣溫沒有下降,反而越來越熱,紫外線傷害皮膚風險相對提高。日前門診發現,有一名20歲的女大生照鏡子驚覺,原本紅潤的蘋果肌變得毛孔粗大明顯,而且肌膚缺水、乾癟癟、像葡萄乾一樣充滿細紋,整個人看起來又囧又老。

詳細資訊

2023-12-07

懶女孩快看!韓妞不流汗瘦身方法大公開(hinet)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表示,夏天炎熱穿著輕便,容易讓肥胖的問題原形畢露,所以減重、體雕療程均受到關注,他提醒,尤其現代人飲食生活不調,人體新陳代謝速度降低,很可能加速局部脂肪囤積,若是運動鍛鍊錯了,只做跑步或騎自行車等有氧運動,無法甩掉腹部脂肪。

詳細資訊

2023-12-06

醫美新科技 MIRADRY腋舒淨(無疤微波除汗術)(搜狐)

現在,多汗者有福了,悠美引進MIRADRY腋舒淨(無疤微波除汗新技術),不需動刀、沒有疤痕,輕鬆揮別濕漉又令人尷尬的腋下爆汗情形,讓時尚不NG。朱芃年醫師說,無疤除汗術是透過微波能量傳遞,將能量聚集在特定區域,精準破壞汗腺,有效抑制腋下出汗。而水冷卻系統設計,可保護皮膚不受熱能影響,不擔心燙傷問題,安全性提高許多。朱芃年醫師更進一步表示,此技術已創下無數成功案例,安全度也更為提高,廣受消費大眾好評。

詳細資訊

2023-12-05

3NG行為 童顏微整形不抗老(時報周刊)

歌壇天后王菲等藝人,曾傳出施打舒顏萃養顏美容,出道多年完全不顯老,讓許多想變年輕的民眾趨之若鶩。市面上目前舒顏萃已經發展到第二代,訴求緊緻拉提,醫師提醒避免3個NG行為,效果才不會打折扣。

詳細資訊

2023-12-04

櫃姐不買自家美容品 原來是這樣美白的(NOWnews)

皮膚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皮秒雷射」從今年年初竄起,一路進展到現在,如果票選2016年醫美界十大關鍵字,絕對是榜上有名,原因除了有媒體拍攝到,知名大陸女星用它改善熬夜拍攝造成的肌膚斑點。

詳細資訊

2023-12-03

醫美麻醉風險 朱芃年:灰色地帶惹禍

日前報導,台北一名25歲男子本身有鼻中膈彎曲的困擾,前往整形診所接受隆鼻、墊下巴手術,療程結束後在恢復室休息,疑似發生排斥反應與出血狀況,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檢警研判可能「麻醉過敏」才釀成意外。

詳細資訊

2023-12-02

年齡測試APP失靈?! 讓你的肌齡大錯亂

「視覺年齡」主要以肌膚狀況來評估,肌膚一旦缺水就容易出現乾燥、皺紋、暗沉、鬆垮...等狀況,就算輪廓再完美也會特別顯老;整型觀念先進的韓國,現在更重視「美肌」的養成。

詳細資訊

2023-12-01

討論度最高!作弊「開運療程」6絕招(朱芃年醫師)-女人我最大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