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3-12-27

皮秒雷射醫學美容新利器(中國時報)

醫美界近年流行「皮秒雷射」,醫美醫師楊勝君解釋,台灣從2015年已經引進「皮秒雷射」,「現在與過去應用在除刺青的技術上有再升級聚焦的功能,對緊緻、斑點等問題可針對處理,希望減少治療次數與副作用的話,『皮秒雷射』會是新的選擇。」

詳細資訊

2023-12-26

後悔刺青「臺灣」 醫:皮秒雷射去除(經濟日報)

酒後誤事何其多,近日一名老外酒醒後,驚見額頭上有「臺灣」刺青,欲哭無淚好傷心,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桃園悠美診所院長李育松表示,門診常遇到民眾對身上的刺青後悔,想用雷射去除,回到原本的無暇膚色,但又恐懼術後反黑,其實以皮秒雷射的特性是可以達到較佳的治療效果。

詳細資訊

2023-12-25

30歲比20歲更美 湘瑩電波拉皮受肯定(NOWnews)

藝人王湘瑩從2002年出道以來,青春氣質強大,就算是最近熬夜拍戲,仍不忘和臉書粉絲互動,不吝惜PO出十年前舊照,對比現在模樣,自豪「一年一次電波拉皮,有保養有差」,幼嫩又緊實的膚質,引來上千網友按讚,有人驚嘆留言直呼:「十年完全沒變」、「凍齡代表」、「永遠的女神」。

詳細資訊

2023-12-24

電波拉皮療程夯 朱芃年:低價有陷阱(經濟日報)

不動刀醫美療程蔚為主流,讓不少想提拉臉部輪廓的愛美人士趨之若鶩。悠美診所朱芃年醫師提醒,舉Thermage CPT電波拉皮來說,可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為青春,是目前頗受民眾肯定及喜愛的療程,但要留意是否使用山寨版探頭,若施打將可能造成神經系統的傷害,那就得不償失。

詳細資訊

2023-12-23

烈日曝曬也不老?女星臉書PO照揭真相(NOWnews)

最近在金門拍攝連續劇「四月望雨」的女星王湘瑩,因劇情需要,被烈陽狂曬,但是皮膚依舊水嫩,膚質猶如少女般緊緻,完全看不出至今出道已10年,引來網友好奇問保養祕訣,她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坦承做了CPT電波拉皮,還直呼「女人怕的不是鬼月,是歲月」。

詳細資訊

2023-12-22

電音波拉提複合式療程夯 有效阻擋肌膚老化(理財網)

現代人離不開手機,拍照更不能沒有修圖!尤其在那麼多修圖美顏的APP推出後,PO出自拍照前總是要推一推臉頰變成小V臉,再按下磨皮的功能撫平臉上紋路,甚至還有除皺筆可以一筆勾銷所有的皺紋,整個人瞬間年輕了起來,不過在鏡頭之外,本人對比照片卻老氣許多。

詳細資訊

2023-12-21

飛梭別亂打 小心治痘不成反毀容(NOWnews)

飛梭雷射別亂打!知名塔羅牌老師「雷洛斯」自青春期開始,臉上狂冒痘,接受飛梭雷射,傷口滲出膿水,爆痘更加嚴重,險些毀容,後經皮膚科醫師診治半年獲得改善,如今少了痘疤,顏值細嫩,猶如韓國「歐巴」,他在個人臉書上分享,青春痘治療不能貪圖便宜或方便,應找醫師評估,根據不同的痘況而調整治療,才能真正解決心頭大患。

詳細資訊

2023-12-20

新技術電波除細紋 可維持3~6個月(蘋果日報)

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2017年4月衛福部通過的新電波除皺系統,採取藉由較淺層的電波除皺方式,將能量作用於皮膚的淺層,在表皮與真皮表層之間。有助於改善臉部淺層的細紋,像是夏天容易因為常曬太陽而生成的眼周細紋、魚尾紋、嘴邊細紋,都很適合使用。不過,若皮膚有開放性傷口,感染、發炎或長嚴重青春痘的人則較不適合使用。

詳細資訊

2023-12-19

送走汗臭黏膩!療程優缺點大公開(NOWnews)

女性來說,被關切臉上多餘脂肪肉夏天將近,煩惱的不只是防曬問題,對於易出汗的民眾來說,悶熱天氣讓腋下濕黏難受,還可能產生狐臭困擾,近期更有網路謠傳,長期使用止汗劑會讓腋下過敏、紅腫發癢,甚至是腋下變黑,專業醫師提出糾正,並詳細說明各種止汗療程的優缺點,讓民眾一次看懂不用霧煞煞。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