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3-11-30

脂肪精雕手: 醫師娘改造真人秀(劉厚耕醫師)-MAKER雜誌

詳細資訊

2023-11-29

美容小家電挑選有訣竅(張衣雯醫師)-時報周刊

詳細資訊

2023-12-28

二代皮秒雷射超夯 明星最愛意外爆紅

近日分別在台北、高雄舉辦的二代皮秒雷射學術交流研討會中,邀請韓國皮膚科專科醫師Won-Serk Kim及美國美容醫學雷射皮膚專家DR. Jill E. Lezaic抵台分享臨床經驗,吸引台灣許多皮膚專科及醫美診所醫師與會,場上座無虛席,發問踴躍。

詳細資訊

2023-11-27

自體脂肪精雕 豐胸兼瘦身一次達成(NOWnews)

很多愛美女性認為自己胸小,身上脂肪又多,但害怕以開刀手術的方式隆乳,選擇了自體脂肪豐胸,卻也擔心傳統抽脂的疼痛感,現在透過低痛威塑抽脂加上自體脂肪豐胸,突破了以往擔心的術後疼痛感、皮膚表面凹凸不平、脂肪存活率等問題,此外,還可填補臉部凹陷處,可謂一舉數得。

詳細資訊

2023-11-26

年末甩肉大絕招! 威塑+脂雕,給性感一次機會

台灣外科吸脂醫學會理事朱芃年醫師表示,比起瘦到像竹竿,大家更喜歡凹凸有致的身材,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纖體療程是針對局部雕塑,但需要長時間治療,相加下來費用高,且無法剷除深層脂肪,因此抽脂手術在市場仍然佔有一席之地。

詳細資訊

2023-11-25

真空除毛 夏天要沽溜 秋冬除毛剛剛好

DIY除毛普遍都有無法徹底除毛.毛囊發炎的問題,別到了夏天才臨時抱佛腳,除毛建議從冬天開始,經過完整4-6次療程,剛好接上春夏來臨,自信露出淨白無瑕的肌膚。由以色列科技大國研發的"真空除毛",同時擁有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永久性毛髮減少"雙認證,除毛效果有保障;真空專利除毛讓除毛過程不需要上麻藥但卻溫和舒適,並可快速治療美背、美腿等大部位。顛覆傳統其他舊式除毛治療,已成為除毛最新黃金標準,愛美的女性不再需要痛苦折磨。

詳細資訊

2023-11-24

【悠美診所 X 上班這黨事 】好忙碌 好疲累嗎 這些小技巧 讓你精神百倍

詳細資訊

2023-11-23

不只是打噴嚏! PM2.5易致皮膚老化乾癢

細懸浮微粒pm2.5,雖然用肉眼難以看見,但它的存在可是會危害人體,過去以為會導致打噴嚏和影響呼吸系統,但其實因為它的直徑細小,其實能穿透衣物,破壞人體的皮膚,表皮的皮脂膜,尤其是小朋友和皮膚較較薄的民眾,就容易發生乾癢,甚至老化的現象。

詳細資訊

2023-11-22

「夢幻美胸」票選 志玲姐姐「水滴形美胸」稱霸

什麼樣的「胸部」最美?根據公關公司內部調查:現在的審美觀已經不再只是追求「數字」和「罩杯」,超過半數以上的男女公認像「志玲姐姐」那樣的水滴形誘人雙峰,是令男人心動不已,女人則欣羨不已的「夢幻美胸」NO.1。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